風水大師告訴你,為何財神不進你家門

    4439閱    字型: 

一個家好不好,旺不旺財運,其實從大門就可以看出來,因為財神進不進家,大門是最關鍵的一步,要想財運好,大門得這樣來弄。

  1. 家里大門上還貼著過年時的年畫對聯或者諸如福字、甚至掛著符咒之類,而且這些東西已經陳舊破損,那么,你所有的錢財最容易此從門溜走。大門本身也是要保持始終如新的,這樣才能夠保持好的風水,風水好了才能夠保佑住宅人順順利利,門面要是破了的話,最好更換整門,因為沒有門上打補丁的做法。
  2. 門檻的高度,如果門檻過低,比如低于3.5厘米,那么,往往你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財最容易從過低的門檻溜走。將房門關上,用一張薄紙,比如宣紙,放在門縫邊上,看看紙張會不會動,如果紙張微微被風吹起,那么,顯然你正財得來的錢財最容易從門縫溜走。
  3. 開啟門就見到窗的風水十分不好,非常 不利于屋主的財運。在窗和門之間設定屏風或者高的柜子,通過適當的阻擋,可以起到一定的化解作用。
  4. 開門見紅,開門見綠,開門見畫為好。
  5. 大門口擺放植物能化解槍煞,或者不好的風水。
  6. 進門口可以擺什么?門口兩側放水的習慣確實古來有之,特別是大宅子,但人家放的是大平缸。有時候為了更好看,會在缸里養些魚,種些荷花之類。其又有聚水為財之意,這樣的處理是對的是好的。
  7. 大門上不可以掛鏡子,掛八卦鏡,甚至掛一些更惡毒的風水利器,習慣把裝滿生活垃圾的打包袋隨手就放門口,這也不好。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