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幸運!從木星落入宮位看你的人生暗藏的福運氣

    4592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生活中有些人總是能夠比別人幸運?比如考試的內容剛好他復習過,比如公司年會抽獎每次都抽中他,比如他每次做錯事情都能被人輕易原諒?

其實這種福運氣,我們每個人都有,只是領域和程度各有不同。木星是占星學里的第一大吉星,而木星在你星盤中所落入什么宮位,你在對應的領域就能獲得更多的快樂和幸運。想知道自己的人生暗藏怎樣的福運氣嗎?來看看你的木星落入了哪一宮吧~

還不知道自己木星位于第幾宮的小伙伴,可以先點選【星盤排盤】查詢自己的星盤哦。

木星落入一宮

木星落在第一宮的人,天生會比其他人樂觀,這其實是很了不起的特質。不僅能夠幫助你度過人生的低谷,也能夠感染周圍的人,所以你們人際關系通常很不錯,也容易得到周圍人的認可和重視。但木星落入一宮的人也會比較容易發胖,尤其是在中晚年以后。

木星落入二宮

木星落入第二宮的人在金錢和財產方面有好的運氣。買飲料摸到“再來一瓶”,吃飯也能抽到免單。因為不容易滿足的天性,對賺錢這件事充滿熱情與欲望。木星落入這個宮位的人,通常在副業上賺的錢比主業還多哦。如果你剛好是勤勞的小蜜蜂,人間富貴就是你~

木星落入三宮

木星落入第三宮的人,喜歡收集各類咨詢,樂于與人分享,尤其在語言上很有天賦。或許你在學生時代就已經是班上的八卦情報中心,長大后也總是能夠得到偶然的機會去拓展眼界。如果從事銷售、演講等領域的工作,說不定會有了不得的發展。而且,也容易也在外出旅游、學習的過程中收獲驚喜哦~

木星落入四宮

木星落入第四宮的人,一般家庭條件還不錯,雖然也有可能遭逢變故,但難以改變家庭對你巨大影響。你們是被父母疼愛長大的孩子,通常能受到不錯的教育條件或良好的成長環境滋養。繼承運比較好,尤其在房產這一塊。一般來說,木星落在這個位置的人,晚年運也比較好,能在舒適的環境下安享晚年。

木星落入五宮

木星落入第五宮的人,一般生育能力比較強,懷二胎三胎或者懷雙胞胎的幾率相對大一些。你們是不是一直比較討小朋友喜歡?誰讓你們在親和力、教育小孩、贏得兒童信任方面自帶天賦。既有愛心也不失耐心,你們會是出色的父母,也非常適合擔任教師等角色。另外,從事在藝術、創作等領域的工作也會有源源不斷的靈感。

木星落入六宮

木星如果落在第六宮,通常會有比較強的共情能力和服務意識,對待工作很有責任心。回想一下,你們是不常常遇到與你們意氣相投的朋友、同事或上司,能夠輕松贏得他人對你的長期信任?如果是自己做生意會有許多回頭客,如果從事業務類的工作則更容易積累資源,尤其適合從事醫療、建筑或者咨詢領域,會有很不錯的機遇和發展。

木星落入七宮

木星落入七宮位的人,天生懂得如何建立人與人之間相互信任的平衡關系。你們不僅有強大的人格魅力,還很善于談判、調節糾紛。相信有很多人都會拉你當裁判,或者表示希望能夠聽聽你的意見和看法。如果從事法律、外交等領域的工作,那簡直是如魚得水。另外,也比較容易獲得幸福持久的婚姻,或者說容易通過婚姻來促進個人的成長。

木星落入八宮

木星落入第八宮位的人一般直覺很強,對懸疑、神秘未知的東西有很強的興趣。你們有沒有發現自己總是能輕易識破他人的謊言,不容易上當受騙,這從源頭就杜絕了許多不必要的傷害。如果沒有猜錯,一定也有人夸過你們能夠一針見血的指出問題。最神奇的是,木星落在這個宮位的人,總是能通過某場危機來逆風翻盤,找到新的出路。

木星落入九宮

木星落到第九宮的人,天生擅長融入集體。所以在你們的成長過程中,不論是轉學、跳槽、出國都有比較強的生存適應能力。也是因為這個特質,一生中可以遇到不少貴人,善于借用他人和團體的力量,即使個人能力不足也能靠身邊的朋友幫忙成就一番事業,俗稱“躺贏”。但如果沒能好好發揮這個特質的話,可能容易濫交哦。

木星落入十宮

木星落入第十宮的位置很容易在自己的崗位有突出的表現,可以把自己的職責范圍的事情處理的很好。因為道德觀念很強,又有比較好的行政組織能力,所以尤其容易在商業、政治上獲得成功,如果有機會進入體制內工作,說不定會有一飛沖天的福運氣,不過也要看能否果斷抓住。

木星落入十一宮

不停的拓展社交圈,對木星落入十一宮位的小伙伴而言意義非凡,因為這是你們快樂源泉。正因為這種體質,你們能獲得更多的目光和重視,在團體中比較有發言權,甚至成為他人的精神導師。所以出門在外總是很“吃得開”,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幫到了自己。木星落在這個宮位的人,其實很適合自己創業當老板,可以帶領團隊走的很遠。

木星落入十二宮

木星落入十二宮的人,比較有靈氣,對玄學、宗教、冥想、藝術等領域很敏感,可能從小就會覺得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比起對物質世界的追逐,更看重心靈上的成長。能夠很好的開導他人,因此很適合從事心理咨詢、心靈療愈等方面的工作。另外,總能在關鍵時刻峰回路轉,獲得他人的幫助。

好啦,以上內容僅針對單一行星落入單一宮位,更準確的判斷還需要推演星盤上錯雜群星的相位,需要全盤分析哦~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