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之人,面相特殊”?對面善者先敬三分!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中華傳統文化中,相面學占有一席之地,歷代都有高人會通過一個人的面相特征,推測出他的命運和性格。經年累月,歷史證明,面相學中一些珍貴的法則驚人準確。比如,民間很久以來就流傳“天命之人,面相特殊”這個說法。

的確,相由心生,與生俱來有特殊使命的人、大善人、有作為的人、福報多的人等等,從臉上保證能顯出征兆。老百姓為什么說,一見這人就感覺面善?因為普通人就算沒有太高深的面相學知識,概括起來從以下三個面容特點也可以判斷:這個人不一般,不容小覷,是值得尊敬的人。

目光柔和之人

眼睛是心靈的門戶。一個人的眼神,往往最能夠反映出他的靈魂世界。目光柔和、暗含堅定的人,資質極佳,所以命運也通常不錯。

柔和的目光,代表著一個人心境的平和寬容,卻不是隨波逐流的怯懦和放棄,他對待生活目標的決心和毅力,會從其暗含的堅定的目光顯示出來。

具體為人表現上,他們待人謙和,心中篤定,與人為難不如專注自己,和善卻十分有原則和底線。

因此,當一個人的目光柔和而又堅定時,他們既不會損人利己,輕易樹敵,又具有堅韌不拔的品質,能夠在困難面前保持冷靜和樂觀的態度,這種性格特點對于成功和幸福的人生至關重要。

眉平印展之人

所謂慈眉善目,眉毛也透露出性格。雙眉舒展,印堂開闊的人,心胸也開闊,他們的命運會很好。

眉心舒展的人心胸開闊。一雙眉毛就好比心靈的風景,慈眉舒展,代表內心清明,虛懷若谷。因為一個人內心仁善豁達,他不可能總是眉心緊簇,他的眉毛總是呈現出平和而舒展的狀態。他能夠理解和接納他人的觀點和感受,不輕易對他人或者世事進行評判或批評。這種性格特點,對于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非常重要。

人們都不愿和斤斤計較的人接近,因為稍有不慎,便會遭到反噬。而心胸開闊的人,散發出一種謙和和淡定的氣質,讓人安心,給人撫慰。因此,這樣的人與人相處融洽,總有貴人相幫。

唇揚帶笑之人

再次,唇揚帶笑的人,會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印象。唇揚帶笑,代表著一個人待人的和悅與友善。

當一個人一直嘴角上揚、面帶微笑時,他往往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他能夠與他人建立良好的溝通和互動,使他人感到舒適和愉快。

所以有人說,喜歡微笑的人,命運不會太差,很有道理。他們性情溫和,與人為善,順時不驕縱,難時不氣餒,是生活中真正的強者,不被困難擊倒,也不畏懼磨難。這樣的人,通常會受到周圍人的支援。

相由心生是客體,而慧眼觀察而用心體會是主體。我們通過觀察一個人的目光、眉毛和嘴唇,可以推測出他的內心世界和心境狀態。簡而言之,堅定樂觀、心胸開闊、和藹可親,第一印象具備這些特質的人,值得敬他(她)三分,這樣的人自帶貴氣,命運中即便偶有波折,也能有若神助,化險為夷。

源自:看中國(原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