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什么名字的人更易成功

    1.1萬閱    字型: 

究竟取什么名字的人更易獲得成功,一個好的名字是否能帶來好的運氣呢?馬上來為你揭曉,本文參考人格、地格和總格。

姓名筆劃計算方法(請用繁體字筆劃計算!)

  1. 天格:復姓,姓氏的筆畫之和;單姓,姓氏筆畫加1。如司馬光,司馬是復姓,天格是5+10=15;李剛,李是單姓,天格是7+1=8。天格乃祖先留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2. 人格: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人一生的命運,均由此人格推斷。其構成是姓氏最后一字與名字第一人字的筆畫數之和。如:劉江,人格數是15+7=22。司馬懿,人格數是10+22=32。
  3. 地格:名字的全部筆畫之和,稱為“前運”,主管人中年以前的運程。如是單字名,再加假添一數。如司馬懿,地格數是22+1=23。劉江海,地格數是7+11=18。
  4. 總格:姓與名的筆畫數之和,主中年至晚年的命運,又稱"后運"。如司馬懿,總格數是5+10+22=37。劉江海,總格數是15+7+11=33。

一、名字中帶11劃——振興家業

名字中帶11劃,如同得到上天庇佑,能享受上天賦予的美滿,富貴繁榮,財運很好,而且自身的能力很好,在技藝、文學上也很有天賦,會在自己所從事的領域有大發展,有此種筆劃的人即使家中道落,也能復興自己的家業,振興家族。

二、名字中帶24劃——白手起家

名字中帶有24劃的人往往在奮斗過程中常遇艱難,但憑著聰明善謀,智慧多才,即使赤手空拳,也能成家立業,獲取大財富,求名求利,福氣越來越旺,甚至可以造福后人,而且天生具有領導能力,加上本身具有文學和貿易的天賦,在事業成就非凡。

三、名字中帶31劃——可成就大業

名字中帶有31劃屬于大吉,預示著擁有首領或成就大業的力量,為什么?由于31劃的人往往意志堅定,聰明仁慈,碰到多少挫折都不會退宿,踏實能干,具有領導才能,能夠成就事業,求名求利,而且頗具權威,能夠統帥眾人。

四、名字中帶37劃——富貴顯達

名字中帶37劃的人待人熱誠,通情達理,為人正直,能夠眾人的信賴,從而克服困難,成就大業,品德高尚,仁慈有愛心,聰明多才,能夠享受上天帶來的福氣,一生都富貴至極,但要留意本身權威很重,一旦獨斷專行,就容易成為孤家寡人,最好要以禮待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