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日期看你前世今生緣

    29.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在塵世間的輪回中,由于時空的變遷,讓你失去了對前世的記憶。而其實在冥冥之中,你依然會受到另一個自己的牽引,也因此造就了今生的個性與際遇。想知道自己的前世與今生都有些什么樣的緣分和際遇嗎?現在就讓大家搭上時光機,探尋遺忘在最深處的記憶吧!

算算你出生日期中“1”的個數:比如容容是1995年3月23日出生的,我的出生日期中沒有“1”

一、擁有一個1的你:愛搞叛逆、搞自閉

自視甚高的你,期待把握自己的命運,不愿意聽命于任何人。在今世你一直有孤獨的感覺,個性孤僻難以接近,想憑借自己的獨立、不依靠別人的個性去完成理想。

前世你是山寨大王or驕縱大小姐

前世的你可能是唯我獨尊的山大王或是被寵壞了的小姐少爺,由于布滿了叛逆所以不屑于當個平凡的老百姓,再加上超級的自戀,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棒了,打定主意甚至不擇手段的要出人頭地,所以脾氣古怪的土匪大王就出現啦!假如上輩子你出生在富貴人家,那一定是被寵壞的小姐少爺,可能會敗光家產,經過痛定思痛、大徹大悟后才能痛改前非!

今生你是超有個性的小自閉

良緣:由于天生的孤獨與古怪,讓你很有獨立的想法,一點都不會隨著別人起舞。固然有些人覺得你很自閉,而你卻自得其樂,非常容易獲得心理平衡,而且具有獨擋一面的能力,可以挑大梁唷!

孽債:由于你有時實在太自閉了,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每當與人交流時,就顯得缺乏自信。在愛情上雖然異性緣不錯,但卻不太會與對方相處。

源自:容容’s星小窩

二、擁有二個1的你:莫名其妙的麻煩惹上身

你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喜歡活在自己美麗的象牙塔里,不想接觸社會中的黑暗面。雖然這樣不容易讓自己痛苦,但會導致你與這個社會脫軌,失去了表現自己的機會喔!

前世你是被壓榨的小人物or溫馴的小動物

你上輩子八成是被忽略的小人物,默默無聞沒人搭理,但卻很容易被莫名的誤會所籠罩,搞得你有些憤世嫉俗。上輩子你也可能是像小白兔一樣的溫馴小動物,經常覺得自己倒霉的誤闖了黑森林,天天過著擔驚受怕的驚險日子。不過還好,固然你備受欺負,卻還是很善良、不太會記仇。

今生你是溫柔魅力讓人信服的大人物

良緣:你的感覺非常敏銳,心地善良,有超旺的人氣呢!這可能是上輩子得來的福報,所有人都喜歡與你相處。只要你發揮獨特的才能與超強的魅力,很有可能成為領導人物呢!你的精神世界非常豐富,會讓認識你的人贊嘆。

孽債:上輩子被別人欺負的記憶深深地刻在你心里,所以你寧愿沉醉在美麗的精神世界也不愿面對現實投入太深,這就讓你顯示出了另一種自閉。固然你一直保持純摯的個性,卻也不時有雞同鴨講的麻煩。

三、擁有三個1的你:克服難關的勇者

你需要接受各種困難的磨練,人生中不是所有的事都能輕松應對,通通都需要你自己打出一片天,才能成為無堅不摧、獨霸一方的王者。你的環境相當辛苦,不同于凡人,所以你的性格會無比的堅強。

前世你是一顆頑石or移山的愚公

你就是你!你前輩子假如不是一顆頑石也一定是偉人級的愚公。你的固執足以讓所有人都投降,不得不承認真的敗給你了。你的生活環境可能很無聊,天天坐著機械性的工作,但你卻對此樂此不疲,非常專注,想要讓你分心簡直比登天還難啊!

今世的你全心全意不理會雜音

良緣:超強的專注力是你的獨門武器,只要是想要做的事,你非得把它做到不可。至于其他人的意見與提醒,對你來說就是左耳進右耳出啦。只要找到你真的想要做的事,成功一定會指日可待的。

孽債:其實專注的親戚就是自閉,由于上輩子專心過了頭,所以當你從頑石變成人類或是從偉人變成凡人之后,你會發現似乎很難跟上世界的潮流。大家在high什么、玩什么都似乎是外太空來的東西,要趕緊惡補,不能再凝滯下去啦!

四、擁有四個1的你: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

你會由于想要掌控他人或是想要改變現狀而期待自己有強大的影響力,對于自己相信的事,你會充滿極大的精神力量,非常的執著,甚至于會把這些動機強加于你的家人身上。

前世你是千面演員or神棍

你真的有騙死人不償命的特質,上輩子可能是千面演員或者是裝神弄鬼的神棍。其實你具有很強的情緒感染力,很容易感動他人,所以當演員或神棍都很成功。而這么強的情緒欲望你也會發揮在戀愛上,不過太過戲劇化可能會入戲太深,導致上輩子的你像瘋子一樣為愛尋死覓活,甚至演到欲罷不能真的為愛犧牲,再添一筆賺人熱淚的悲情劇碼。

今生你是品嘗濃郁的愛恨情仇

良緣:上輩子的瘋狂來到這輩子會影響你去追求豐富多彩的人生,就算環境再守舊無聊也沒關系,你會堅持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且你的感情從前世延續到今生,有著強烈的愛恨感受,會積極的追求并投入到戀情之中,充分享受愛情帶來的瘋狂快感。

孽債:上輩子的刺激可能真的太大了,所以導致你今生還是很難擺脫激烈的愛恨感受,再加上一些執念與欲望得不到解決,使得你對尋找戀情有點急切,容易一廂情愿的投入其中,然后卻發現事情不如你所想的那樣,失望與挫折可能是家常便飯。

五、擁有五個1的你:甜蜜與瘋狂的綜合體

你具有善良的本性,但又很情緒化,內心的掙扎與矛盾有時連自己都覺得承受不了啦!

前世你是熱血激動慷慨的戰士or藝術家

你上輩子八成是熱血戰士,要不然也是快要瘋掉的藝術家!這樣的你其實非常善良純摯,只是過于澎湃激動慷慨的情緒經常讓你無法自制,不是過high就是down到一個不行,這種日子過久了,不精神衰弱也難。然而不管你是誰,心中都存有夸姣的理想,只是難以自制的個性經常會破壞夸姣的遠景。

今生你是喜歡的事情就全力以赴

良緣:你美好真性情的一面會一直留存下來,成為你個性中非常可愛的一部分,就算是有點沖動,大家也覺得你這樣的沖動很可愛。你無法忘懷自己的夢想,這種熱血的感覺將會成為你的動力,只要能讓你產生感動的事情,就會全力以赴。

孽債:有時真的不得不承認你是個容易被煽情的人,也許是上輩子戰士與藝術家的熱血還在沸騰,因此現在的你只要一被刺激,就會立即進入戰斗狀態,立即提槍上陣,爭一時血氣之勇完全忽略事情的來龍去脈,搞不清楚狀況。

六、沒有1的你:中和善良的傳教士

你上輩子是個行善積德的好人,在人群中總是干一些別人干不到的善良,總是在默默無聞的付出,所以你并不怎么起眼,但卻善良招人喜歡。

上輩子你是個傳教士

象傳教士一樣,你并沒有非常深的對于塵世的留戀,你一直追求之一種平凡、平庸的感覺。

今生你榮華富貴

也許是上輩子記下的德,這輩子你是榮華富貴享受不盡、真是富貴逼人來阿!

良緣:今生的你不缺人愛、你總是給人以高貴、雅致的感覺。

孽債:招人嫉妒,容易被小人所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