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性的家居風水

    1萬閱    字型: 

在都市中,越來越多的單身女子開始自己供房,養車,成為獨立自信單身貴族。作為女性來說,最愿意做的事情莫過于將自己的家布置得既溫馨浪漫,又彰顯自我個性。其實一個家除了要舒適漂亮之外,還要考慮其中的風水是否對自己的運勢和身體有益。那么怎么布置才是合宜的呢?看了下面的文章,也許會對你有所匡助。

趕走爛桃花

單身女性在生活中難免會招惹桃花,好的桃花自然是多多益善,爛桃花就麻煩了。比如單身女貴族碰到已婚男子的追求時,就很頭痛。假如不想讓他們糾纏自己,建議女性朋友在客廳的北方安置一把桃木劍,好斬斷各式各樣的爛桃花。還有一點也很重要:房間內及窗戶外,忌有玫瑰花及神仙掌等植物,這些都是爛桃花步步逼近的征兆,假如有這樣的情形,最好將窗外的刺類植物移開。假如沒有辦法移開,可以裝置窗簾,或者在自我家中擺放招引桃花的吉祥物,以“好”克“爛”。

經濟更穩定

家中的許多擺設都會直接、間接地影響財運,大多招財的吉祥物都可以起到旺財的作用。當然首先要參看當年家中財位,在相應的位置上擺放物品。如魚缸、花瓶(花瓶內可放置粉晶等開運物)等都是比較常見的,既可匡助提升財運,又可使經濟更穩定。

帶來好桃花運

假如希望有不錯的男人追求自己,就需要在紅鸞方動點手腳了。首先要找到屋內的紅鸞方,具體情況要視屋內朝向格式而定,因比較復雜,這里就不逐一先容,有愛好的讀者可以找相關資料查詢。比如紅鸞方在西南方,天天晚上11點至1點之間,在西南方點上一盞黃色的燈,將光源照射方向朝上,天天晚上點到白天天亮,直到找到好桃花為止。白天不點燈時,也可以在這個方向擺一盆香水百合,祈求姻緣早現,這些方法都可以提升愛情運。

身體要健康

單身女性怎么維持身體健康是件相當重要的事情,這要從廚房與臥室之間的格式著手。傳統堪輿學上廚房屬陰,臥室屬陽,廚房的門不可以直接對著臥室,否則如此“犯沖”的格式,對身體健康很不好。而女性本質也屬陰,為了與廚房相配,這里的清潔工作必須做好才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