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名字易招惹爛桃花

    7558閱    字型: 

所謂桃花劫就是說明自身的桃花非常的旺,而爛桃花運勢占95%以上,每個婚姻中都不希望對方出現桃花劫,但是有些桃花劫是沒有辦法避免的。桃花劫是只能從八字中看出嗎?其實不然,有桃花劫的人一般名字中就很能凸顯出來。什么樣的

名字可以沾染桃花劫呢?經過總結大約有以下幾種,接下來,古易方為大家揭秘易沾染桃花劫名字的幾種情況。

其一:名字中帶有“寶”字

為什么這么說呢?其實這也是有根據的,名字當中有“寶”字的人,異性緣相當好,最有名的例子是藝人曾寶儀。大家都搶著要跟他在一起,就算是有物件的人,身邊追求者仍是窮追不舍,也絲毫不避諱地大膽示愛,非常容易引起身邊追求者爭風吃醋。所以名字中如果帶有“寶”字的人一定要小心了,自身的桃花劫一定會很多。

其二:名字中帶有“蔚”字

名字中帶有“蔚”字的人,一般都是屬于理性美的那種,生活品味非常的高,一般這樣的人才華橫溢,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所以這樣的人會招來很多人追。但是這樣的名字的人也很容易引起紛爭,容易陷入愛河。所以名字中帶有“蔚”字的人也一定要小人自身攜帶桃花劫。

其三:偏旁帶有“水”

所謂偏旁帶有“水”的字有很多,如“冰”、“溪”等等,這樣的字都是跟水有關,所以這樣的人一般長相都比較的水靈,而且還有一個詞大家都聽說過“水性楊花”,所以這樣名字的人雖然外表張的讓人蠢蠢欲動,欲罷不能,但是,這樣名字的人都是比較花心的那種,自身的爛桃花運勢會非常的多,所以這樣名字的人也一定要小心自身的桃花劫。

其四:偏旁帶有“艸”

偏旁為“艸”的人為什么又有桃花劫呢?其實字中帶有“艸”字偏旁的字也非常多,如“蔚”、“花”等等,以上所說的“蔚”字是獨占一格,這里說的“艸”字偏旁的人一般長得也非常的漂亮,很容易招惹爛桃花的資訊。所以這樣名字的人也一定要小心桃花劫的出現。

古易方提醒:名字暗藏的桃花運勢固然多,但是從名字中也可以看出許多爛桃花運勢的,如果你感覺自己的婚姻比較的不順,婚姻中桃花劫比較多,那么你可以看一下兩人的名字是否帶有桃花劫的運勢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