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家用電器擺放不當會損運、損健康

    字型: 

家居風水中,電器也是影響居住者運勢的因素之一。電器不僅有形煞,聲煞,內在的電磁場也會對風水布局產生一定影響。下面來看看電器損傷主人運勢的風水注意點有哪些。

一、會吵架的擺放布局

在房屋的西北方向擺放電器,很容易造成居住者經常吵架的現象。因為運作起來的電器,放光,放熱,為火象,五行為火,火為赤色,代表口舌、是非、暴躁、好動,不安。而西北方向為乾卦,屬金,肅殺,清冷,安靜。當電器火象擺放在西北金象,這一動一靜的兩象碰撞在一起,形成“火金相戰”的局面,人就容易發脾氣,容易沖動,到處找麻煩,遷怒于人,產生許多口舌爭端。由于火克金,乾金有頭部之象,所以往往頭部會受外物傷害。

二、過大的電器會惹“火”

過大的電器,尤其是電視,五行屬火,其形狀越大,火性越重。很容易導致布局的五行失衡,讓主人上“火”,發生爭吵口舌等是非。在寬敞的家居空間,火性得以宣泄,還不算最壞。假如家居布局空間狹小,則這種過大的放熱,放聲的電器就顯得格格不入,影響家居的安寧,帶來“火氣”十足。假如居住者八字忌火,則危害巨大。

三、聚財電器宜“安靜”

帶水的電器都能聚財,比如飲水機,通電的魚缸等等。這樣的電器就應該放在“安靜”的地方,所謂“安靜”,就是人往來少的,不和門、樓道相沖相對的。這樣,安靜的水才能起聚財的作用,且源源不斷,不會輕易被截斷。相反,假如水電器經常被沖,譬如被人來人往的風氣沖動了,財氣就難以凝聚了。

四、放射強的電器損健康

一些放射性,輻射的電器,如微波爐,電腦等,如果離臥床,睡房,以及人休養生息的地方過近,會對人的健康產生極大地傷害,尤其是對老人、病人、小孩這樣較弱的體質,傷害會更大,還會造成睡眠質量下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