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事業領域

月初的一段時間,你是比較勤奮的。想要拓寬事業版圖,做更有突破性的事情,比如參與一個全新的項目,探索更先進的做事方法等。同時,你跟上司的交涉也會更為直接、迅速,如果你有什么新鮮想法想要產出,可以在月初積極與上級溝通。10日,新月開啟,會帶來傳播、進出口貿易相關的事務,有些小伙伴也可能要準備去進修。

隨后20日,太陽會進入到你的事業領域。你會更加勇敢熱情,在事業上更積極主動,快速制定屬于自己的新計劃。23日,火星換座。你可能需要出差,或頻繁出外勤。工作中會有更多與傳播、異地事務有關的項目,所以下半月的工作會更忙一些。25日,金星會與木星相連,有利于人緣與共同的合作項目,也適合去從事廣告、宣傳、推廣等向大眾傳遞資訊的事。

學業領域

這段時間,學業事務是比較忙碌的。這個月行星會聚集在你的高等教育領域,對外擴張的能量會很明顯。你很需要自我和外界的肯定,期待別人認可你的能力和學習成果。這段時間非常適合去專研,投入到重要的學科項目中去。10日,新月開啟。有可能會有新的課程到來,或是你通過了考試,拿到了證照。之前提交的課業方面、留學方面的申請,也有望在月中時間看到進展,適合寫作,創作新作品,寫論文等。12日,金星也來為學習提氣,學習過程會很順利。你可能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也要制定更長遠的學習計劃,但需要留意避免好高騖遠,不接地氣。也有小伙伴在這個月要準備出國留學了。

財富領域

三月是巨蟹座有望通過人際關系獲得財富。是適合發展業務,拓展對你有幫助人脈的好時間。但月初的幾天,火星與天王星相刑,有可能引發意外的花費、財務糾紛。比如收到臨時的朋友聚會邀約、結婚請帖,要有聚會開銷,湊份子等,也可能是在工作中臨時有任務相關費用的突然變化。10日,金星換座。這個月可能會有國際貿易發生,有來自遠方的收入。到了月底前后,金星會與木星連線。工作中,你有機會拿到訂單,也能看到資源的擴充。特別是能夠有人脈上的擴張,適合發展合作。另一方面,25日月食開啟,引發家庭相關事務。有可能是家庭聚會,或買賣租賃房屋、裝修等,事件可能關聯某個家庭成員的健康,所以月底為家庭上的支出也是蠻多的。

愛情領域

有伴巨蟹座,這個月感覺還不錯。親密關系會水乳交融一般的和諧,你是浪漫有情調的。隨著10日金星的換座,你跟愛人會有更多的精神交流,也可能安排一起的外出旅行。你會特別有同理心,喜歡照顧人,所以對愛人的關注很多,細心體貼,言語交流也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多向對方傾訴自己的想法,聊聊遇到的問題。能夠得到回應,也有助于緩解壓力,還能從對方那里收獲一些啟發。

單身的巨蟹座,這個月是有可能發生甜蜜的戀愛的。10日,金星換座,會增強你在校園里的人際互動。對于學生族的巨蟹座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交際時間,可以多參加學校聚會、社團活動等,也許令你心動的TA就在你身邊,有可能跟同學發展出感情。工作中的巨蟹座,則有可能在出差、旅行、培訓中遇到桃花,對方或許是異鄉人,甚至是外國人。

健康狀態

這個月有可能是出行比較多的時候,要留意作息安排的混亂,有些人會容易睡不好。同時要注意外在傷害,小心崴腳,腿部受傷等。

【巨蟹座】

事業:

事業上今年機會尚好,但是你會感覺精神世界有些迷茫,暫時看不清前路的方向。工作上有勢如破竹的發展趨勢,可以在職場上嶄露頭角,讓他人看到你的能力、作品與閃光點。上班族今年有升職加薪的機遇,求職者也有望進入非常好的長期發展平臺,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的概率很高。今年也非常適合開創新事業,新項目,有些人會遇到賞識自己的領導,或者獲得公司分派的好機會,有被貴人提攜的可能。你會感覺在職場上更加自信,勇往直前。部分人會有外派,去外地發展的機遇,對自己未來職業發展有很好的提升。但是你可能會不太適應新的地點和生活。在辦理簽證,求學手續的過程中也可能遇到一些阻力,需要耐心應對,避免沒有弄清現狀導致進度拖延。你會感覺潛意識直覺變得更敏銳,渴望抓住內心深處的安全感。

今年你會對事物產生更嚴肅和深刻的看法,渴望更深思熟慮的計劃,思想越來越成熟而富有洞見。也會有更強的求知欲,渴望學習新的領域知識。但是避免故步自封,有些想法可能會影響你的判斷和選擇。求學者今年是壓力比較大的一年,你會感覺到不得不加倍努力。求學的過程無法一蹴而就,今年你會發現臨時抱佛腳并不奏效。適合打下堅實的基礎,在胸有成竹的基礎上參加考試。對于已經掌握的比較好的人群來說,學業有吃老本的可能。但是如果基礎不牢固,部分人可能會在今年感受到成績的暴擊。尤其下半年學業壓力會逐漸增大,無法再摸魚度日。

今年5月以后,你會感覺社交圈逐漸開啟。如果上半年進入不錯的平臺的巨蟹,下半年有望接觸到更好的圈子和人脈。你會感覺工作順心遂意,人際關系和朋友緣也很棒。下半年各種聚會,應酬可能會增多,尤其是和朋友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很容易有他人的邀約和陪伴。但有些巨蟹也會和舊的合作關系告別,因此有清理圈子,進入更好的關系的征兆。你會在今年找到自己的圈子和歸屬,遇到未來長期的良人。比如合作伙伴,客戶,粉絲,某個重要的貴人等等,可能會對事業和生活帶來很大幫助,是很值得長期交往的物件。下半年你會越來越清晰自己未來前途發展,得力于強大的貴人支援,讓你在正確的道路上星奔川騖。

感情:

今年是你感情關鍵的轉折年份。尤其對于有伴的巨蟹來說,今年是在關系的十字路口,需要你作出相應抉擇。你會在感情中出現溝通瓶頸,感覺彼此思想越來越不同頻,因此需要多包容對方想法。有些人可能會和伴侶面臨異地的情況,其中一方需要遷移到外地。部分人可能會考慮結束一段長期的關系,或者進入下一步更深的承諾。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感受到激烈的情感激蕩,情感層面難以割舍,但是現實層面感覺自己必須要進入一個新的關系階段。有些人可能會放下過去情感執念,但你可能會感覺到宿緣未了,感情中的舊課題尚未解決。因此今年是你解決關系中遺留問題的時間。你會發現今年開始你特別渴望內心唯一的安定感,只是維持關系表面的和諧已不再起作用。

同時,今年你的圈子將會被開啟,因此可能會有新的緣分進入到你生命中來。與形形色色新的關系接觸,可能會觸發你新的認知和感悟,讓你對未來藍圖更深思熟慮。有伴的人士,今年你的貴人是社會關系和朋友,不妨多聽聽良師益友的意見。單身汪,今年你有機會接觸到高質量的朋友,人脈和桃花,有些人甚至可能會徹底改變圈子,和過去的圈子說再見。你需要放下過去對感情的執著和期待,放開視野,學會接納優質物件進入你的生命,或者結束不合適的曖昧關系。

今年你會擁有廣袤的天地,為你將來事業和感情打基礎。即使今年還有舊有關系和課題需要解決,你依然會感覺到一股新鮮的能量即將進入你的生命。有些人會因為自己事業的表現讓周圍人刮目相看,吸引到他人的贊賞。你會感覺今年變得更勇敢,沖出個人的感情小世界,實現自我某個藍圖。因此單身汪,也會考慮對方是否和你事業與未來規劃相適應。

今年4-6月是你人氣最旺的時間,今年8-11月,你會感覺到感情中舊課題回歸,或者某段關系已經在強弩之末。不過你會用包容的視角看待問題,并且朋友也可能緩解你的壓力。秋天,部分人有結緣某些關系的可能,部分人有見父母,成家,買房的想法。年底是你情感能量非常充沛的時間,有機會脫單,造娃,積極解決感情中的問題。但需要注意和伴侶之間的溝通狀態,可能難以就現實問題產生一致的想法。

財運:

今年是你財運上升的一年,很多巨蟹有機會加薪,接到新的事業項目,或者創業出現盈利等等。你也會發現事業上容易心想事成,或者有得力助手和貴人的幫助下進財順遂。一些人今年也有機會部署接下去長線的投資計劃,對未來財富格局有很重要影響。部分人可能會感覺之前資金上最艱難的時間已經過去,是因此物質生活逐漸轉好的一年。

今年也很適合清理債務,或者轉換資產,再融資等等方式讓自己資金變得更健康。你會對事業風向和財富趨勢有很敏銳的洞察力,但是可能限制于知識庫,無法馬上盈利。因此今年也非常你適合學習相關領域知識。你會感覺團隊和人脈的助力,但今年不適合盲目擴張團隊,或者和他人進行急速的合作,會導致資金和債務的風險。部分巨蟹今年會遇到貴人的邀約,出現各種事業上的利好訊息,但注意欲望導致未來風險。

今年3月你會感覺投資理財嗅覺變得更敏銳,需要改變一些財富狀況。4-7月你有很好的貴人團隊運勢,但是注意資金風險,有鋪張浪費或者盲目樂觀的可能性。

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