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光臨!

我們將傾力打造一個適合大眾的玄學命理入口網站,提供各種測算工具讓大家能夠免費使用。

眾所周知,東方的玄學歷史悠久,出現多部世人視為珍寶的典籍和著作,經過幾千年的發展和變化,加上引進西方的命理文化,至今廣為流傳的占卜方法是五花八門,門類繁多。如周易占卜、紫微斗數、占星術、塔羅牌、佛家占卜、筮書占卜、夢占、相術、批八字、看風水、測名字等等,社會上也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大師”,以其能夠準確的預測為名,迅速地積累金錢,成為富人。

我們為什么不提倡宿命論?

拿圍棋來說,棋盤上共有361個結點,會產生(約為10的768次方,比宇宙中存在的星星數還多)種變化,窮盡一個人的一生也無法將所有的變化演算一遍。而人類的生存環境何止361結點,與其相關的因素更是數不盡數,那么一個人的后天變化是無法準確預知的,只能知其大概。因此預測不可能是準確的,凡是強調其“準確性”的預測,必是一種狹隘的、目光短淺的個體行為,離了解人生的真義相去甚遠。以這種預測為人生參考,必將給你的人生帶來負面的影響,得不償失。

在科技發達的現代,那玄學、命理文化還有什么用呢?

玄學不只是算命,玄學是人類精神世界探求宇宙、人生奧秘的結晶,經過幾千年的發展和變化,玄學與人類的生活關系更加緊密。我們可將占卜、預測看成是一種規律學、經驗學的概括,在符合大致相同的條件時,結果往往大同小異。我們不相信宿命論,但我們相信億萬人的生命旅程總有規律可循。因此我們要傳播占卜文化,使大眾能夠了解普適的經驗和規律。

目前我們的力量還不夠強大,只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進來,我們才能更有能力去實現我們的目標。希望有這方面興趣和愛好的同仁能夠經常給我們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讓我們的網站變得越來越好。

如果您愿意給我們一點兒資助,讓我們有能力更加完善自己,我們將十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