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被狗咬屁股

夢見被狗咬屁股,預示著財運會上升,會有一筆意外的收入,但有時候在外花銷方面容易忘找回零錢,建議你要多小心些。

女人夢見被狗咬屁股,預示著愛情運勢不錯,但要讓自己成為一個無比性感的女人,不光有良好的外表還很有自己的想法,他會更加欣賞你,而且,腹有詩書氣自華,性感是骨子子里透出來的,不是穿衣服露得多就性感,要做一個知性的女人。

單身者夢見被狗咬屁股,預示著戀情方面會有新的進展,可以獲得一場快樂的約會,可以選擇在公園或海邊等地,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職場新人夢見被狗咬屁股,預示著你可以在事業工作上有所發展,也會得到晉升,你所從事喜歡的崗位,也會得到老板的加薪或特別照顧。

青年人夢見被狗咬屁股,預示著運勢很好,但如果有邪念的話運氣不佳。

夢見被狗咬自己屁股,預示著最近的壓力比較大,建議你不妨把一些事情告訴朋友,一起來承擔,心情會輕松些。

孕婦夢見被狗咬屁股,預示著最近會有人對你不利,可能讓你失去現有的工作;另一方面,預示著寶寶會順利的出生,寶寶也會很健康,建議你要保持平和的心態對待。

夢見狗咬住屁股不放,預示著近期會有小意外發生,可能和你自身的健康有關系,要多加的注意才是。

夢見被狗咬屁股出血了,預示著你最近容易和小事較上勁,疼愛你的人會覺得你又可氣又可笑,如果遇到死結一時半會解不開,你可以找能夠分散你注意力的替代品,自由這樣才能從困惑中自救出來。

夢見被狗咬屁股肉縫針,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從朋友口中了解不少新鮮的東西,在你討論學習的時候,也能夠讓你事半功倍,要把握住機會。

夢見臀部、屁股
夢見臀部,除了性愛的意味,有時也象征友情。 夢見臀部生瘡,在考試成績方面將有高低不平的現象。例如,英文的成績雖然幾近滿分,數學卻是靠近鴨蛋等等。而且,也許還會由 ...
夢見被狗咬屁股出血
夢見被狗咬屁股出血,財運上升,有一筆意外的收入,在外花銷容易忘找回零錢,記得小心一些。 女人夢見被狗咬屁股出血,愛情運勢不錯,讓自己成為一個無比性感的女人,有良 ...
夢見棉花
棉花是財。棉花蓬蓬松松,象征著發財,財富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夢見棉花,意味著富有。夢見黃色的棉花,則意味著會娶到有錢的女人。夢見給被子裝填棉花,能發大財。夢見 ...
夢見女朋友
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夢見女朋友要結婚,預示著自己可能某些方面不如自己的女朋友而感到壓力,總是意識中要失去她。 夢見女朋友生病,吉兆,預示著女 ...
夢見手上沾大便
夢境中大便是財富和富饒的象征,是大吉大利的好夢。 夢見手上沾大便,代表財運降臨你身,同時也表示你會與某人關系上升,關系融洽。祝你好運常在! 夢見手上沾大便又洗干 ...
夢見廁所里有血
夢見廁所里有血,預示著近期自我感覺很好,人越多的地方你就會越有自信,不過這種自信會讓別人很排斥你,建議你不妨低調一些,你的處境才會好過一點。 夢見上廁所有血,預 ...
夢見房屋高樓
夢見住在大廈里--如果你現在位的房子是獨立的,這種夢境表示你精神上有所不安。也許正因單相思而苦惱,這時最好向對方和盤托出,也許還有心心相印的希望呢。 夢見搬到新 ...
夢見夢見被鬼咬
夢見被鬼咬,偏財運陽光普照,大大小小應接不暇,會讓你開心的合不攏嘴。只不過個別小人會像打游擊戰般的殺你個措手不及,要注意觀察周圍敵情。 中年人夢見被鬼咬,說明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