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人的性格


蛇是十二屬相中最頑強的屬相,屬蛇人是十二屬相中最具有神秘感,最不可思議的人物。某些東方人以為蛇是陰險的、由于難以捉摸而令人產生恐懼感。實在,這是由于蛇的壽命太長,每脫一次皮就能夠獲得一次新生。這個尤其的品質象征著屬蛇人具有很強的再生的能力,在每一場戰斗后你都能很快地恢復精力。中國人在傳統意義上以為春夏兩季出生的屬蛇人最為厲害,而由于冬天是蛇冬眠的時間,所以冬天出生的屬蛇人則相對來講安靜而順從。另外,在好氣候出生的屬蛇人比在壞氣候出生的屬蛇人更為樂觀,更輕易得到滿足。容貌最美的女子和個性最強的男子多出生在蛇年。所以假如你屬蛇,你定會交好運。

像龍一樣,蛇屬相也象征著你的命運,你的一生或以凱旋結束,或以悲劇告終。這一切由你的行動主宰。預言屬蛇人會變成什么樣子或你會發展到什么程度都是靠不住的,你那計算機式的頭腦從未休止過策劃,并且經久不衰。

由于具有天生的、特有的聰明,你還是一個天生的神秘主義者。文雅、斯文的屬蛇人很愛讀書,愛聽名曲,愛吃甘旨食品,并且愛看戲劇。你受生活中所有夸姣的東西吸引。

屬蛇人頻繁依靠自己的判定行事,與其他人不會進行貼心貼腹地交流。從本性上講,屬蛇人疑心大,但與屬虎人不同,屬蛇人把疑心隱藏在心中,把自己的秘密也隱藏在心中。你或許有很高的宗教造詣,或者你是個徹底的享樂主義者,但不管怎樣,屬蛇人寧愿相信自己的臆想,也不愿接受別人的勸告。當然,在一般情況下你是正確的。在你那老練的外表后面,隱藏著很重的疑心,盡管你自己總是否認這一點。說實話,屬蛇人最難對付的地方就是表里不一,是在你那安靜的外表背后隱藏著的一顆時刻警惕的心。你從來喜怒不形于色,在你真正開始行動之前,早已精心策劃好了。某些屬蛇人講話也許是緩慢或是懶洋洋的,但這決反映不出你演繹思維或行動的速度。你喜歡思考,喜歡盤算并能系統地、恰當地闡述自己的觀點,并且在大多數的情況下,你講話還長短常小心的。

一貫談吐斯文、舉止文雅的屬蛇人不愿意沉迷于毫無用處的談話或小事之中。其他屬相的人也許愿意把人情、債務拖到下輩子去償還,但屬蛇人似乎注定要在離開人世之前把所有的帳全都付清。也許是你情愿這樣,由于蛇年出生的人熱情而認真,在你做的一切事情中,你都有意無意地試圖清帳。然而盡管你對他人在金錢方面十分慷慨,但當你想要達到一個重要目標時,無情無義也是著名的。你可能鏟除擋路的任何人而問心無愧。你意志堅強,能夠堅守陣地死而后已。另外,屬蛇的你很桀黠,就在敵人以為已經抓到你時,你已抽身逃走了。當你決心干一件事情時,即使在光天化日之下也絕不顧忌。

一般來說屬蛇人大多具有幽默感,但也有例外。某些人冷冰冰的,而某些人則頻繁嘲笑、譏諷別人。有的人是和藹可親的,但某些人則是殘暴的。觀察這一切的最好時機是當屬蛇人處于被迫的情況下。在危急時,屬蛇人總是能用開玩笑的方式來活躍氣氛,甚至當你身負巨大壓力時也能面無懼色。到現在為止,你一定曉得對付屬蛇人決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了吧。

在騷亂和困境中,屬蛇人是中堅氣力,你能臨危不懼,沉著地應付任何不測。你的責任感很強,而且目標明確。弘遠的理想和天生的上風相結合使你能達到事業的頂峰。屬蛇人可以成為哲學家、神學家、政治家和桀黠的金融家,也可能是最深刻的思想家。

屬蛇人是多情的戀人,你們的眼睛總是在暗送秋波。假如你只以為你們在戀愛,那就錯了。由于你們對任何事都很敏感,在渴望做一筆油水很大的買賣時,眼睛里也會閃出同樣的熱情,就像你們初戀時那樣。屬蛇人通常過著動蕩的、布滿激情的和絞盡腦汁的生活,尤其是那些愛出風頭、爭名奪利的人。

在與其他人的交往中,你表現出極強的占有欲,而且對別人的要求很高。你對朋友持有某種程度上的不信任,同時,你決不會原諒毀約的人。在感到恐懼和懷疑的事情上,屬蛇人輕易神經過敏,甚至變成妄想狂。當屬蛇人被激怒時,會恨得咬牙切齒,但你的敵對行為是悄然的,并積怨很深。你喜歡用冰冷的敵對情緒表達你的不滿,而不僅僅是用辛辣的語言來表示。有一種屬蛇人喜歡給你的敵人致命一擊,將其徹底消滅。你的思維本身就是一種算計,并能等待時機成熟再圖報復。對于那些不幸惹怒了你的人來說,就是逃到西伯利亞去似乎也并不是一件壞事。

屬蛇人很幸運,能擁有你所需要的一切,你不可能因缺錢而煩惱。即使一旦缺錢,你也會很快有辦法改變這種局面。然而,屬蛇人不應賭博,這樣你會變得一無所有。假如蒙受了很大損失,你不會再蒙受第二次打擊,你會很快醒悟過來,迅速地得以恢復。一般說來,你在生意上是謹慎而機警的。一個在年輕時經受過貧窮或災難的屬蛇人,也許將永遠不會忘記過去的遭遇,并且可能會一味積累財富,變成一個貪婪的、愛錢如命的人。

屬蛇的人面板很好,不長丘疹或瑕疵,甚至在不留意面板保養的情況下也是如此。似乎緊張情緒只能影響你的消化系統和神經系統,而對你的外表影響很少。非常多屬蛇人輕易死于胃潰瘍或精神崩潰等,這些疾病都是由于抑郁引起的。

屬蛇的女士本來就是美女蛇,她那冷靜、安詳和無與倫比的美貌會把人迷住。她有信心并且泰然自若。固然她時常懶洋洋地到處閑逛,給人以懶惰、貪圖安逸的印象,但她決非如此,她的腦子從來都是很忙的。

蛇女士愛趕時髦,穿著合體。她很喜歡珠寶首飾,在挑選衣飾時很精心。假如經濟答應,她將買最好的、貨真價實的鉆石、珍珠、綠寶石、紅寶石首飾。請不要送給她鍍金或仿制的假玩意兒,她寧可不要你的禮物,也不稀罕贗品。她不會用一文不值的贗品來打扮自己。

同樣,蛇女士選擇朋友的標準也很高。她崇尚權力與金錢,假如她本身不具備這些條件,那么她會與一個有錢有勢的人結婚。不管她的丈夫多么有權勢,多么富有,只要你們結婚,她就會成為你最寶貴的財富。只要她的丈夫還有潛力,那么她會想盡辦法使你獲得成功。她會把自己裝扮起來,充當一個完美的女主人,同時能夠敏銳地給她丈夫指出生活中的每一個機會。有這樣的指導、獻身和支援,他只能向上走而別無他路。

達觀的屬蛇婦女不太關心兩性之間的同等題目。她從不為婦女的權力題目而痛苦。當她很輕易地誘使男人按她的旨意辦事時,為什么還要去同你們競爭呢?對于女權題目,她只是思考而已。所以當她被爭取男女同等權利所引起的軒然大波弄得中其妙時,請不要責備她。由于她一直以為姑娘天生就高人一等,盡管她從未愚昧到對追求她的花花公子道破這一點。為什么要拋棄一個完美、可行的安排呢?只要他們屈從于她的意愿,她會哄那些家伙們興奮的。

說實話,蛇女士的長相并不是盡善盡美的。假如把她的五官分開來看,就會發現她是有缺點的。她也許鼻子太大或眼睛離得太近。但從整體上看時,她的魅力就表現出來了。

屬蛇人最好的伙伴是可靠的屬牛人,無所畏懼的屬雞人或杰出的屬龍人。你同鼠、兔、羊和狗屬相也能很好合作。但你應避開愛挑戰的屬虎人,屬虎人不會欣賞你那明察秋毫的眼睛。愛沖動、難以對付的屬馬人只能與你結為一般關系。而聰明的猴子則會以他的桀黠向屬蛇人挑戰。兩個屬蛇人能在一起和平相處。豬與蛇這兩個屬相的人沒有共同之處,蛇圓滑而老練,而豬卻很老實,二者的性情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