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命運的最有效途徑

    1.9萬閱    字型: 

命理所提示的規律,實際上也是因果,雖然說世上的確也有些術法可以轉嫁一些危機,然則人生的危機并沒有真正的消除。就好比說有個人做了很多惡事,到了程度很高的時候就會顯現,然則,雖然有些方法可以將這種顯示表面上沒發生,實際上最多也就推遲幾月幾年。就如同一個酒鬼,酒不斷肝也不斷惡化,雖有藥可以解決一下病痛,但不斷酒,肝還是不會恢復健康。

世俗間的看法,總是想要求財。不錯,每個人都想發財,但是財從哪里來?其實是福運積累到一定程度的產物,因為真正的財是能受用的,有些人一生只知道求財卻不懂積福,求到的財也享用不了,在病痛中大把大把的錢扔給了醫院。

還是有不少的人總認為八字就定了人的一生,實際上人的八字只能定你出生時候你的福運所表現出來的趨勢。歷史和現實都證明了,只要一個人斷了惡行,積福五至十年,那么其之后的命運八字就完全不準了。但是命的變化,在面相上卻是可能體現的。對于命運不要盲目的認識,現實中雖然很急著想一下就來財,或者總有不理解,為什么自己這么好沒有財,別人那么壞卻有財?兩者之前的福運等量是不同的。積福是一個漫長而且持之以恒的過程,不可能在一兩月就出效果。很多證據表明,所有通過福運改變命運的人,幾乎都是完全改變了整個人,以前恨的現在不恨了,以前關注的現在不關注了,以前喜好的,現在不喜好了,這是需要多長的時間去改變。然則,哪怕一個人一生都窮困不起,而且大運也不好,但只要肯認真不懈怠的積累,就算中年還是窮,但到了晚年,都會日子好過起來。

去求快速的改變是不現實的,通常也會因此受騙。世間任何一種術法,可以幫你更容易得到財,但卻無法幫你提升你的福運,而你的財也不是靠術法來增長的,只是通過術法加速了你提款的速度,但是如果你只是提款的速度增加了,德性卻沒有增加,反到是到手的財很快就揮霍一空,反而不如來財慢一點,到德性和福運增長到一定的地步,得到的財才會能去生更多的財。

求速成的人,往往都是不敢面對自己的人,更加不敢去碰自己的惡習,為了斷惡為了積福,當然會以前喜好的很多都要放棄才行,這正是他們難以面對的,卻不明白,正是這些惡習讓你過上不如意的生活。就如同現在青年人,男孩愛看AV,女孩一到放假就很多墮胎的事件,為了一時的爽快,卻禍及以后的婚姻家庭子女,為了當下哪管未來,還樂此不疲。

人都會有惡習,但是可以在積福行善的過程中慢慢改善,如果連懺悔和積福都不愿做的人,庫存的好運也不會增長,當有一天好運用完的時候,再強大的術法在其身上也靈驗不了了。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