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命中的貴人

    5.4萬閱    字型: 

貴人、伯樂

命書中說:“天乙貴人最尊貴,所至之處,一切兇煞隱然而避”。燭神經說:“天乙貴人乃命中最吉之神,若人遇之則榮,功名早達,官祿易進,如皆乘旺氣,富貴至極”。天乙貴人為人生第一大吉神,人命帶此貴人,必一生少病,輕易有地位,主聰明智慧。能得到眾人的擁戴,富者益富,貴者益貴。

其實貴人能不能幫你,還有你有沒有貴人,貴人到底對你能匡助多大?這跟你命理的八字有關系,大家可以自己查。命書中查天乙貴人的歌訣是:甲戊兼牛羊;乙已鼠猴鄉;丙丁豬雞位;壬癸蛇兔藏;庚辛逢馬虎;此是貴人方。 以日干起貴人,地支見者為是。

例如:

干:乙 甲 丙 甲

支:酉 申 辰 午

該人的八字中,日干為“丙”,按“丙丁豬雞位”查,假如八字的各支中有“亥”或“酉”,便為貴人。而該人八字的年支為“酉”,其便是天乙貴人。

假如八字中沒有貴人,可以看自己的胎元、命宮是否有貴人。倘若四柱、胎元、命宮都沒有貴人,假如有了事情或重大災難難以克服,可按照本人日干所缺的貴人星,找有相同屬相的人匡助,往往可以逢兇化吉。假如八字中有貴人,不管熟悉與否,有了困難就會有人來幫,而這個人往往就是本人四柱所標志的貴人。例如有個落水者被人救起,落水者的四柱貴人為“丑”、“未”的話,這個救命恩人往往恰是屬牛或屬羊之人。

由此大家可以得出:

  • 甲戊兼牛羊:假如是甲日或者戊日出生的人,屬牛的和屬羊的就是你命中的貴人。
  • 乙已鼠猴鄉:假如是乙日或者已日出生的人,屬鼠的和屬猴的就是你命中的貴人。
  • 丙丁豬雞位:假如是丙日或者丁日出生的人,屬豬的和屬雞的就是你命中的貴人。
  • 壬癸蛇兔藏:假如是壬日或者癸日出生的人,屬蛇的和屬兔的就是你命中的貴人。
  • 庚辛逢馬虎:假如是庚日或者辛日出生的人,屬馬的和屬虎的就是你命中的貴人。 

命中的貴人不但會遇事百順,同時也可能化解非常多的災禍,使人少得疾病,不犯科刑,增添福氣。假如你的八字中沒有貴人,大運中又不走貴人運,或者是有些人命中有貴人還想要增強貴人的力度,可以佩帶一塊玉質的生肖飾物,同樣會起到旺貴人的作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