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男人結婚后開始發達

    7692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有些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并不在乎女人在其命運中的作用,有些細心的男人還是比較關注妻子對未來的效果,其實就面相來講,有四大條件使其妻子能在各方面,特別是事業財運上會有明顯的幫扶和改善。也就是有了這四大面相條件,其妻都是不可多得的風水吉祥女。

一、奸門平滿光潔如鏡,不僅要骨平,還有肉足,還要血色旺,此處好,則最大限度得到補宜,如果此處不好哪怕是再旺你的女人,也守不了幾年,同樣旺體的作用也享用不了多久。

二、眉眼清秀,眉可以不長,但不能散,眼的作用很大,特別是眼形,如果眼形角尾有鉤,眼中帶神,多數其妻都是比較能滿足的,但是那些眼小無神,多半找的都是古怪或兇惡的妻子,拖累大過幫扶。

三、梁不可露,山根可以不高,但是如果鼻梁年壽上出現不平起節,其妻也總是與之作對。

四、孔不可掀,比如朝天鼻,比如鼻孔外掀,準又無肉,這種相的男人其妻很勢利,心機也多。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