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十指長短看財運旺衰

    1.8萬閱    字型: 

十指連心又連運,從十指的長短粗細外觀形狀,能夠看出一個人的財運。泓達周易給大家詳解手相如何從手指看財運。

手指細長與短粗的手相:

十指細長的人手段靈活,善于駕馭事業與錢財,掙錢的能力好。不足之處是守財能力較差,感情細膩而委婉,心靈思巧,思維敏捷;手指短小或者短粗的人,雖然掙錢的能力有限,但是善于打理財務,是管家的一把好手,晚年財運很好,因為有積蓄。

拇指長短看財運:

拇指代表父母和祖上,擁有厚實拇指的人可借父母之力。大拇指比較長意味年少時運勢順利,學習成績優秀,身體強壯,同時多得長輩愛護和關心。在事業上自信,愛情上主動;拇指比較短的人年少時要靠自己努力,事業上追求務實,會白手起家,不喜炫耀財富。用錢的觀念十分實在,不會將錢花在過份強調感官享受的事情上,如華麗的衣服和美食。對生活的要求很簡單,為人也相當務實,不會有太多的心機。

食指長短看財運:

食指在手相學中意味著支配欲,代表權力和野心。食指較長人生目標比較高,對權力的欲望強,在社會交際中擅于表現自己,人際關系較好,喜歡別人服從自己,有很強的管理能力。在愛情上舍得為自己喜歡的人花錢;食指較短會有很強的妒忌心,看到身邊的人超過自己內心總是不服氣,一定要超過對方。事業上有時比較辛苦,愛情上平易近人。

中指長短看財運:

中指象征一個人的命運。中指明顯比其余手指長很多的人,意味在中年時事業發達,財運亨通,身體也健康;中指如果比較短,和其他手指有點齊,意味在事業上有時缺乏耐心,干工作感覺沒有希望就堅持不下來,易見異思遷。他們的財運還是比較穩定的,在愛情上他們常常為情所困,因為他們愛的比較深,感情上有點風吹草動就會很在意。

無名指長短與財運:

無名指較長在事業上有獨特的眼光,在工作中有獨立的計劃,一步一步的實施,不受外界的干擾。在愛情上有很強的審美觀,比較浪漫;無名指短的人有個性,在工作上不喜好高騖遠,踏踏實實,不喜歡投機冒險。他們的愛情一般會穩定,財運也不容易出現大起大落。

小指長短與財運:

小指長代表著有很強的觀察力,口才佳,事業上很進取,愛情上占有欲強。小指相對較長的人也代表老年時期運勢順利,身體健康;小指短的人喜歡直來直去,在事業上不喜歡拐彎抹角,講究信譽,他們的財運也比較穩定。在愛情上雖然愛的深但不擅于表達,對另一半很體貼。

手掌寬窄看財運:

手掌窄窄細長的人,做事容易感情用事,不會精打細算,只知道努力做事但不善于積蓄錢財。這樣手掌的人總是能掙到錢,但積蓄會被他人花掉;而手掌橫長掌形偏寬的人,有大的財運,并且能夠通過配偶的能力積攢錢財,晚年財運很是安逸。

文:弘達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