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螺紋看誰最容易發大財

    1.3萬閱    字型: 

小算記得在小時候都喜歡看看小伙伴指紋有多少螺,所謂的螺就是我們十個手指頭上的指紋形成的一些圖案,有的是圓圈型的,有的是不封口的指紋,這種被人們稱之簸萁。小算還記得我們那里對此還有一個順口溜。“一螺窮,二螺富,三螺四螺賣豆腐五螺六螺開當鋪,七螺八螺把官做,九螺十螺享清福”不知大家的家鄉是否也有這種說法呢?

由于地方不同,關于螺的說法也有很多,比如還有的地方傳說,6螺一生無成,九螺十螺當狀元等。不管民間關于螺的傳說還有哪些,或多或少都會存在一些差異。同時螺在相學上也有相關的研究。從相學上來看,螺是一種年形紋也被稱之為是“君紋”;而簸萁紋也說是人們通常所說的畚箕紋,在相學中稱之為“臣紋”。

那么在相學中什么樣的指紋才是比較好的呢?其實指數也是分男女的哦,如果男性的十個手指當中沒有任何的“君紋”,則代此人出生會比較清苦,長大后也很難得到家中兄弟姐妹或是親戚的幫助。女性的手指則不能缺少“臣紋”。

從相學的角度分析,如果你具有以下幾個螺則說明你的財運會比一般人的要好,并是創業或做其他的事情會容易獲得成功。

1、三個螺

十個手指中有三個螺的人往往做事情會比較努力,適合經商。因為他們的頭腦靈活,反應快,通常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創造出應有的成績。除了經商之外,此類人在工作中也能成為佼佼者。

2、六個螺

如果十個手指當中含有6個螺的話,這類人肯定是一個野心家,會成為我們平常所說的工作狂。因為他們有很強的事業心,只要遇到到有可能成功的機會他們都會去嘗試去努力。或許在奮斗的過程當中會碰到一些挫折,但是隨著閱歷的增漲以有年齡的變化等因素,他們的事業運會越來越好,最終過人自己想要的生活。

3、九個螺

相信手指中有九個螺的人肯定很少。不知大家有沒有呢?十人手指就有九個螺的人情商往往很高,性格開朗人緣非常好。不僅如此,這類人的財運也是相當不錯的,所以有九個螺的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必能成大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