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

    8654閱    字型: 

在生活中,有這樣一種人,他們自身財運事業運一般,甚至有些弱,但卻能十分旺身邊的人,這就是玄學中所說的“旺他”命。他們有一個特點,就是無論是在職場中或是生意場中,難以憑借自身能力到達巔峰,但卻能為他人帶來好運。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

丑時、寅時出生的屬鼠人

鷹鉤鼻,屁股扁平的丑時鼠男,為人聰明睿智,做事干練且善于管理,是不可多得的管理型人才,但由于命格帶“偏煞”,容易因小人算計而事業受阻。24-26歲他們的開始走官運,但容易因與人發生矛盾而無法獲得相應的職業,但其另一半卻能因其協助而事業步步高升。桃花眼,下巴尖無肉的丑時鼠女,才華橫溢,自小學習能力強成績佳,但關鍵時期容易因身體不適無法如愿以償考入心儀學校,但其兄弟姐妹卻容易因其輔導或協助而學業不斷獲得突破。

招風耳,眉骨高的寅時鼠男,為人高調,喜歡表現自我,有與生俱來的藝術氣質,26-28歲的事業運極差,經常會因團隊內部矛盾而慘遭領導訓斥,而身邊的同事卻容易搶其功勞而事業不斷進步,40-45歲自主創業者多半會失敗,而輔助他人進行企業管理則能讓其企業迅速發展。天庭飽滿,鼻子高挺且無肉的寅時鼠女,是典型的“幫夫”命格,她們在職場經常受人排斥,容易因此而懷才不遇,婚后,她們極其旺夫,通常能憑借自身的判斷來協助配偶發家致富。

子時、辰時出生的屬兔人

下唇帶紅或黑痣,眼睛凸的子時兔男,為人憨厚,說話直,性格豪放,為人有擔當,他們自小身體容易發生刀傷,骨折,發燒的情況,且病情頗為嚴重,但其十分旺其父母,其父母能因其出生而事業實現大逆轉,且能在短時間內迅速積累財富。額頭窄,臉圓無棱角的子時兔女,天生喜歡幻想,為人善良,樂于助人且不求回報,27-30歲她們的事業運勢極差,通常會因受人舉報或陷害而慘遭被辭的厄運,但其原本在公司留下的某些項目方案卻能協助公司獲得較高的知名度。

朝天鼻,天庭飽滿的辰時兔男,個性剛烈,做事有勇有謀且重情義,是朋友圈中受人敬仰的權威人士。24-28歲他們的事業運極佳,憑借自身努力與某些特殊機遇能夠扶搖直上,但容易因重情義,將機會拱手相讓給他人最終導致事業一事無成,而他人卻能因此機會而迅速成名。柳葉眉,顴骨高的辰時兔女,內心細膩,善解人意,執行能力強,30-34歲自主創業者多半易虧,但轉讓給他人后,卻能利用自身的人脈幫其實現轉虧為盈。

未時、卯時出生的屬猴人 

鼻梁高挺,私處帶痣的未時猴男,天生異性緣佳,為人大氣不拘小節,策劃能力強,但由于命盤帶”剋“,容易因得罪他人而慘遭報復,最終導致事業平淡無奇,30-34歲他們在職場中難有突出表現,但卻易協助他人而讓對方迅速致富。眉尾上揚,眼神犀利的未時猴女,為人耿直,能力強,有事業心且勇于拼搏,在34-37歲容易因過于固執而事業受創,創業者多會虧損,但卻能利用自身的能力幫扶兄弟姐妹到達事業巔峰。

眼尾下垂,嘴唇紅潤的卯時猴男,為人聰明,有計謀,善于鉆研且學習能力佳,懂得舉一反三,是朋友圈中的”智多星“。他們能力強但事業運勢較弱難有晉升的機會,投資運也差,經常會因意外而投資失誤,而他人卻總能因聽從其投資建議而獲得不俗受益。胸上帶痣,小腿粗壯的卯時猴女,為人極其理性,有與生俱來的精準判斷能力且善于分析事物的內在邏輯,34-38歲她們容易因協助親朋好友實現事業突破而導致自己事業受創。

巳時、酉時、戌時出生的屬狗人

臉型方,手指關節粗的巳時狗男,為人仗義,思維活躍,善于規劃,他們容易因身體出現意外而導致事業受創,最終收入不盡如意,但婚后,他們能憑借自身的才氣協助另一半或另一半家屬創業成功,是典型適合幫扶他人而不適合單干的命格。鼻頭尖,臉頰凹陷的巳時狗女,為人重感情,有特殊的才能,但容易因輕信他人而遭遇不測,29-33歲在公司上班則能平穩,且能幫扶公司業績迅速上升,外出創業者多半易因遭人坑騙而錢財盡失。

眼睛有神,牙齦突出的酉時狗男,個性倔強,原則性與道德感強,不喜歡隨波逐流,30-34歲他們的貴人運極佳,但容易因顧及另一半的事業發展而放棄機會,最終導致事業停滯不前,而另一半卻能因其某些人脈的協助而成為行業精英。嘴角上揚,鼻梁塌的酉時狗女,內心極其敏感,異性緣好,但容易因情傷而受挫,27-29歲她們容易為愛放棄一切而導致人財兩失,34-37歲創業者易失敗,而打工者則十分旺其公司。

眉心藏痣,臀部扁平的戌時狗男,為人聰慧,辨別能力強且善于分析,有謀略,甘愿為朋友出謀劃策不求回報,但容易因好心幫人而遭遇報復,27-32歲他們容易因出色的能力而獲得某些獎項或稱號,但最終未能讓其順利晉升,事業一直停滯不前,但能憑借自己超強的分析能力幫他人迅速致富。面板白皙,手掌無肉的戌時狗女,她們為人慷慨,樂于分享,由于命盤帶”貴“,她們容易將好運傳給身邊的人,他人容易因此而經常遇上意外中獎或晉升的機會。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前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這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