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門到沒朋友,這些生肖別再一毛不拔

    5517閱    字型: 

勤儉節約是美德,但是摳門摳到一毛不拔就不好了。遇到朋友有難的關鍵時刻,還是要適當出手相助的。不然以后自己遇到困難,該如何向別人開口求助呢?這些生肖也要改改吝嗇的脾氣了--

生肖雞

出生在雞年的人,天生就是個小氣鬼,而且也經常被別人說成鐵公雞。如果你有經濟問題找他求援,他就開始裝窮了。沒辦法,他們天生就是這樣的性格,平時大家都是朋友,玩得也不亦樂乎,但是只要一談錢,屬雞的人就開始糾結了。

生肖蛇

生肖蛇的人對別人吝嗇對自己大方,在生活中平時也敢大手腳花錢,但是只限花給自己,哪怕是和朋友相處,也不舍得給他們花錢。不僅這樣,有的人甚至想著如何花朋友的錢。這樣的人往往無事朋友一大堆,等資金真的周轉不開去求助外援的時候,估計身邊也沒幾個朋友了。

生肖鼠

生肖鼠的人極其聰明,雖然膽子不大,不過可不容易被別人欺負,想趁機詐他一筆的話可沒門。他們也很精明,對于自己的財產會精打細算。理財方面也更是理性,從不亂花錢,但別人向他借錢或者需要他埋單的時候他總是會裝傻或者裝窮。雖說他們平時很會關心別,把朋友的苦惱看做自己的苦惱,但談到借錢時,就不由自主地尋找各種借口,變得小氣起來。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