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上要破財,實際是要發財的夢境

    8775閱    字型: 

夢的美好,會讓人充滿遐想,夢的不直白,又打消了很多人的積極性,唐朝沈既濟創造了“黃粱一夢”這個段子,本意是讓人別太執著功名利祿,但到了現代,卻被人用來告誡別人,別太信夢里的東西,如此曲解,陳鵬解夢亦無奈,畢竟夢要像通知一樣告訴你明天要干嘛了,這是不可能的。

陳鵬解夢問問大家,夢境啊,像不像圣意?從來不明白的說話,得揣摩揣摩?這“圣意”可是冥冥之中一股神秘力量通過夢境給予做夢人的指點呢。人活在世上,總是為財而奔波的,將錢唾棄為阿堵物的晉國王夷甫,是在他妻子隨便拿一點點的庫存串成一串繞在床下,達到王夷甫要下床,腳就必須碰到錢的地步,大家想想,那得多大一個圈啊,那可不是一般家庭啊。這恰如咱們經常聽到一些叫大家眼里別只有錢的土豪們,或吃飯穿衣都有人供奉的大和尚們的警世格言。當然,那話沒錯,只是蕓蕓眾生,從會拿錢買糖果開始,就知道錢財的重要性,為錢財走正道是對的,蔑視錢,那得有錢之后。所以,做了關于錢財家產有問題的夢,都會很擔心,這夢,管贏還是管虧啊?

表面有破財,實際上要發財的夢,到底是怎么樣的?且看陳鵬解夢說來。

夢見老家著火是要破財嗎?

很多人做了這個夢之后,嚇壞了,糟糕,家里起火,要燒掉多少東西啊,是不是要破財了啊?事實上這個夢是這么解析的。如果夢里是熊熊烈火,但房子的墻還在,恭喜你,這夢指向家運大發,財運亨通的訊號。家里著火,火不大,最后的結果是還在冒煙的夢怎么理解?我們知道習俗有云祖墳冒青煙是好事,老家(祖屋)冒青煙同樣是好事,表示子嗣大有作為,貴人運很足,財運自然不錯。老家冒煙的夢,青煙,紫煙都算是好的。提醒,夢里若是黑煙滾滾,像燒輪胎的那種,那就不是好夢了,輕則指向健康不利,重則各種兇災。夢里如果有起火的原因是平時有關注過的線路老化之類的,那就只是提醒自己要檢查對應電線。

夢見鬼神、乞丐、陌生人來索取錢財,夢里給了預示破財嗎?

我們知道沒有無緣無故的索取和給予,陳鵬解夢的解夢經歷中得到這么一條規律,任何在夢里的大方,大氣,善良都能得到很好的回報。反而夢里的斤斤計較,摳摳索索,冷血無情會在現實中預示非常多的不利和兇險。夢見被鬼神、乞丐、陌生人來索取錢財,你夢里給過了,實際上等于還債,抵消了很多不利的業,這夢的預示是指將來會在財運上給予豐厚的回報。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