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發生大災難是怎么回事?

    2.7萬閱    字型: 

通常來說,災難的夢境代表著“擔憂”和“困難”。災難不只包括自然災難,也包括人為的災難,如果夢見的是人為災難的話,則是幸福的祥兆,預示夢者將會有很好的事情將要降臨到身上,從此得到很多貴人的幫助;如果是夢見自然災難,則是不好的預兆,意味著夢者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了很棘手的人或事,很難解決,甚至威脅到自己的人身安全或事業職位的穩定。

當然,曾經經歷過諸如地震、洪水、海嘯、火山爆發等自然災難的人,也容易做此類夢境,這時夢境只是人內心恐懼的反應,沒有具體的預示。但如果是在平淡的生活中突然夢見發生自然災難的話,則預示著進展中的事情會突然出現變故,比如愛情中出現第三方的介入、工作上遇到阻力等等,而夢者夢中面對災難的態度也決定了其應對“變故”的能力。此外:

  1. 夢見發生大災難也暗示夢者將會失去或已經失去很多重要的東西,也是在提醒夢者,最近進展的事情將會出現變故,做事最好謹慎小心些;另外它也暗示著夢者的身體某方面可能會有狀況。
  2. 夢見在災難中遇害,則暗示著夢者已經計劃好的事情將會出現變故,最好還是取消計劃。
  3. 夢見災難將至,預示夢者周圍的環境將要出現一些變化,自己將要面對一些困難,非常考驗個人的能力。
  4. 男人夢見災難來臨,意味著工作或生活將有不順,生意或職位會受到嚴重影響。
  5. 女人夢見災難來臨,預示家庭生活會出現不測,可能家里的親戚或親人會出現事故。
  6. 商人夢見災難來臨,意味著財運受損,生意上將遇到很大的外因影響,生意將嚴重受挫。
  7. 夢見災難來臨,死了很多人,夢者有被偷盜的可能,外出時要當心小偷和強盜。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