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似水,如何做個似水的女人?

    5507閱    字型: 

女人似水,男人如泥。一團泥土,沒有水來調和滋潤,散散無型,但要是水和多了,則又為一堆稀巴爛泥,稀稀難成墻;所以說成功男人背后有一個好女人,她會塑造一位健康優秀的好男兒。

女人似水,男人如茶。茶很重要,而水更是關鍵。水涼了,茶泡不開,水太燙,茶又會給傷了。人有善惡,水有清濁。水質不好,茶再好都沒用。泡茶,最喜天然礦泉水,女人,傻傻的最討男人的喜歡。

現在,聰明的女人太多,智慧的女人很少,而傻傻的女人則是更為稀有了。女人是要男人去疼的,不是要你和他平分秋色的,很多女人總想日月同輝,豈不是違背了天道?!

女人似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我給人看卦,問者很多是女生,夫妻不和,小三插足,姑娘一臉委屈,滿腹怨氣,我說,你要做似水女人,問怎么做?水善利萬物而不爭,就這么做。問問自己,你善利于他了嗎?不爭于他了嗎?不是不知道,說到底還是做不到。終了了還是倆字:難啊!

女人似水,水,隨方就圓。天地萬物,無非乾坤,順為坤德。庖丁解牛,道家太極,無非順于天道耳。女人似水,水善變,可以是咖啡,可以是茶,可以是可樂,也可以是好酒,就看自己怎么調和,能不能調和出他喜歡的口味。很多女生一提到小三就痛恨,滿腹委屈,好象都是人家的錯。但是,人家是一杯啤酒,而你還是白開水,你說,爺們兒能天天喝白開水嗎?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男人是需要調教的。男人不好,女人要先自己反思。家有賢妻,男兒不做橫事。這句簡單,但很值得一品。什么是賢妻,這大概又是個問題了。

王鳳儀:媳婦性如水,性子要像水一般的溫柔,水彎彎曲曲流去,說不定流幾千里終歸大海,媳婦的意也要那麼長,把全家人都擔起來,像水漂流東西一樣。會當媳婦準生貴子,你看那水!能養育萬物,又不與萬物相爭,處在最低的地方,隨方就圓,合五色、調五味,原質總是不變。當媳婦的要能性如水,怎能不合道呢?隨貧隨富、可高可低,總不變它的本性,人能這樣就算得道,也就是媳婦佛。

為了找了工作,要苦讀十幾年的書,愛情這么大的事兒,自己在這上面花了多少心思,多少時間?如果來場愛情考試,自己敢說能及格嗎?學個開車。還要讀幾本書,還要練習,還要考試,然后才能上路,而愛情呢?直接就上了,出了問題還怨天怨地怨別人,怪誰呢?

女人似水,水至清則無魚。該糊涂的時候要糊涂,該裝傻的時候要裝傻。別較真,別計較。不要爭,夫妻之間,你爭贏了,感情卻沒了。相信天不欺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女人似水,水不要太熱,水太熱會燙人,也不要太冷,冰棱一樣,扎人,更不要忽冷忽熱,男人是玻璃杯,再硬,這樣子也會炸了。溫溫潤潤的,男人怎么會離得開?但是,我看到很多女生不是熱就是冷,甚至是辣椒水,哪個男人會受得了?

源自:英豪視界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