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水性楊花的女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4510閱    字型: 

最近王寶強婚變事件霸占了各新聞頭條!其妻馬蓉也瞬間成為眾矢之的,被爆出與王寶強經紀人“私通”已久……實乃當代“潘金蓮”,令人不齒至極!那么,女子長成啥樣更易出軌呢?

火形尖面臉

此類女子的臉型從腮至下巴都不圓潤,宛如刀削,完全無法展現她們的柔美細膩。在古代此面相也被稱為“狐媚勁”,不僅太過于媚也很強勢,振不了夫綱,容易令其他男子拜倒在她們的石榴裙下,常讓丈夫戴綠帽子。

耳朵外翻

命理學稱此特征的耳朵為“箭羽耳”,這類女性往往性格執拗,特立獨行,表現欲可謂非常強,常令男性亂了陣腳并迫切想要得到她們。

耳垂小

若女子的耳垂十分小,而且其上幾乎無肉,那么她們的情感多變,很容易陷入情海而難以自拔,要是他人對她好一點點,便有主動投懷送抱的可能。

鼻大和挺

若女子的鼻子很是大,但是其鼻孔又很小而鼻梁很挺,那她們出軌的幾率非常大。現實中,這類女子通常都會過早地陷入愛情中,而這樣的她們也讓男人覺得其有一股極強的魅力。

下巴尖似鵝蛋

要是她們有著十足的尖下巴,形狀恰似鵝蛋,就會顯得楚楚可憐,讓男人欲罷不能。而這樣長相的女人的占有欲也是比較強的,加之其很會獻殷情,不知不覺就俘獲了其他男人的心。

嘴似櫻桃而脖子細長

這樣的女人的誘惑力很強,若再有一副苗條的身軀,很容易成為男人們關注的熱點。而此類女子的自控力很弱,通常輕易就會上男人們的當。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