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處長痣的人很容易招惹爛桃花

    9149閱    字型: 

腰左側長

都說如果腰部長痣,左邊是桃花旺,右邊則是財運旺,這個部位長痣更是催桃花的源頭。腰部有痣的人很容易受到異性的歡迎,性格單純的他們就是最大的弱點,如果真心對人反被傷害的話,可能會一氣之下找一個根本不合適自己的人結婚反而錯失了良好的正緣。左腰部有痣的人可能第一次婚姻不能夠獲得幸福,如果再次選擇慎重的話,還是能夠找到自己最終的另一半,日子才會越過越好。

后腦勺長痣

后腦勺也是人體陽氣比較薄弱的位置,從面相來看這也是財庫所在,因此這個部位長痣的人有著很好的財運但是卻有一輩子還不完的情債,有可能自己的事業都是敗在了感情之上。雖然說這個部位有痣的人桃花運是比較不錯的,但是難改花心,見一個愛一個,感情可能想要穩定不是那么容易,在結婚之后也會遇到爛桃花,如果不夠堅定的話,很容易欠下情債,感情之路是坎坷的。

手指背長痣

有句老話說,手指有痣的人要還兩輩子的情賬,但是手指有痣的人,也有著不錯的財運。手指長痣的人性格都比較的感性,不管在什么樣的環境中,都能夠找到一些跟自己會有感情瓜葛的人,遇到喜歡的人,會采取主動的方式,常常也被不喜歡的人追求,非常容易陷入糾結。如果沒有慎重去選擇的話,愛錯人也是非常正常的,結婚前可能就已經欠下了不少的情債,結婚之后還很難穩定,可能不久就會選擇離婚,一輩子都不能只愛一人,注定要被爛桃花所傷。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