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到年底,土天三分象星象解析

    字型: 

當天上有兩顆星能量緊密連結,地上人間,也必然受其影響,而土天三分所產生的影響是:我們可能是某部分走在前端、思想開明、接受革新的先鋒;也可能在另一件事上,依然扮演僵固保守、不愿開啟的頑固鬼。

所以,在「土天三分」期間(嚴格說來一直持續到年底),我們一忽而覺得自己「不被了解、不被接受、深覺孤獨」(當我們覺得自己的「創舉」不被了解,甚至圍剿時);一忽又成為「不懂開啟的老頑固」,對不熟悉的人事物嗤之以鼻,覺得自己被冒犯,嚴苛將對方往死里打,尤其那些「不按牌理或毛頭小鬼」特別討厭,挑戰了自己認知,最簡單方式就是拒絕、教訓,保護自己立于不用改變之地。

所以,一下子有開放心靈,一下又變回守舊,土天相位在顛來倒去中,揭示一個事實:「我們正處于新舊交接的關口」,由于「三分相」能量順暢,故新舊交接是「必要的、必然的」,它讓一些革命性的存在出現,來顛覆世人認知,反而引導大眾思考「規則是否該改一改」了?那些不按牌理的可能是小鬼頭,但也可能是天才,那些「現在不合法」的事,也許該引領它合法化而不是一味消滅,以為這樣就不用面對風起云涌...其實,更需被改變的,也許是我們僵固的腦袋。

土天相位告訴我們,此時此刻,接受奇異怪事所帶來的沖擊,為新時代做出調整是必然的,傳統沒認知過不代表不存在,或不值得存在,疆界正在打破。我們也不能再安逸、食古不化下去,一起用最開放的心靈,迎向新時代吧。

文:唐綺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