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2011年運程預測

    3.3萬閱    字型: 

事業:

諸多不利困擾著自己,唯有重視現實,勤奮勉勵,不屈不撓,有所作為,甚至不惜冒險,拯救敗落狀況。必要時還需耐心等待時機。正確對待婚姻和家庭,以幸福美滿的家庭為基礎,開拓和發展自己的事業。往好的方向發展,不過會有阻力。因此要坦誠待人,爭取眾人的信任,動機純正,最終會克服阻力。

感情:

時機成熟,而且環境吉祥有利,適宜長遠發展。但不可只看事物表面,更不能玩物喪志,假如安于現狀,不能革故鼎新,將一事無成。艱難不利。但可視為考驗,要布滿信心,切勿自尋苦惱,真誠同他人合作。

財運:

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環境又有利于成長。但因此反而會使自己滿足,休止前進,甚至變得頹廢,趨向沒落。一定要不中斷刻苦努力,保持謙虛美德,常懷不安之心,防止不測事件發生。較為不順,頭腦應保持冷靜,切勿冒險,堅持中正的態度,勤勤懇懇,盡人事,聽天命,不必過分計較一時的得失。愿望能夠實現,且有較豐厚的利潤,但需要與他人密切合作,如唯利是圖,貪心不足,或自以為是,會導致嚴重損失。

提示:剛強過度。慎重行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