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近期星象分析:你和另一半吵架了嗎?

    4960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9月25日 白羊滿月(日月對沖),會揭開家庭矛盾,伴侶之間不滿的情緒會升高,很容易就吵起架來了,這股能量會持續在今、明、后三天,請大家要小心謹慎!”

沒想到昨天,微博就被“張雨綺拎刀砍老公”的新聞刷屏了,今天就傳出張雨綺已經協議離婚的訊息……這次事件,也炸出張雨綺好幾位前任和前任的前任。在此時紛紛跳出來感嘆:“遠離情緒、精神容易失控的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她明天拿起刀子對向誰。”“平平淡淡就是幸福。”

身為吃瓜群眾的我們反應各自不同,有的人欣賞道:張雨綺敢愛敢恨,更喜歡她了!有的人則不以為然:再怎么脾氣暴也不該使用暴力吧?當然也有人調侃:按照張雨綺和伴侶發生沖突的等級,感覺軍火商會來聯系她了。想提醒讀者,我們看到的其實都是臺面上的新聞,臺面下真正發生了什么,誰知道呢?但這個新聞對研究占星的我來說,還是很有感受,目前金星停滯于天蝎,加上日月對沖的效應,讓我想和大家聊聊,這星象對我們所有人的感情造成了什么影響?

1、我們為何吵架?

金星停滯天蝎,凸顯了一段感情里的深層問題,關系中過得太自我的人,必然成為被抱怨的物件,另一半的深層不滿傾巢而出,忍無可忍!相信很多人最近都和另一半起沖突了吧,而且導火點都是些很小的事情,兩人各自表述看似也都沒錯,那么彼此吵什么呢?

吵的是在這段關系中的委屈:你知道我犧牲了什么嗎?我付出了這么多你卻毫不在乎!暴烈沖突的背后是忍了太久的委屈。

2、爆發沖突更有好處?

各位,請不要害怕沖突,雖然情緒爆發,看起來很嚇人,甚至不小心被傷到:心痛身痛。但終于,關系中的兩人不用再壓抑、再委屈,透過把話說開,能讓這段本來就存在問題的感情調整到平衡,達到目標:徹底失望、干脆結束;或者理解對方,有機會變得更好。

我的微博底下有人留言說:“為什么不能好好說呢?一定要用發脾氣的方式來表達。我最討厭動不動就亂發脾氣的人。”

請理解,有人的兇只是無助、害怕、沒自信的偽裝。真的,有些人兇的方式就是這么奇怪。一來他對自己很不滿,害怕糟糕的自己被拋棄,所以寧可營造成“是我叫你滾,而不是你不要我了”。二來是他曾為了這段感情努力表達過、說過,但是你總不認真聽他說,覺得沒必要,長久下來一直忍一直包容的結果,就是炸鍋……

感情里兇的那個人,有時其實是更在乎對方、更無助的那一個。

3、是該修復,還是決裂?

若因為沖突,就想從對方身邊逃開,那等于是把一個本來很在乎你、很無助的人從身邊推開,這,真的是最好的結果嗎?而那個不知道怎么辦的人將更不知所措,只好將壞人演到底了……

每次看到這樣的結局,我都感到惋惜。一臺老舊的腳踏車,輪子上的煉壞了,當然可以丟掉,但也可選擇拿去送修,將零件換一換后,你會發現原本以為無法再騎的腳踏車就跟新的一樣。感情亦然,有時你們需要的是修復,而不是把它丟掉。

即將金逆的此時,請各位開啟覺知,用智慧去判斷,看懂星象要我們修的感情課題,祝大家都能從這次的金逆課程中明白“愛”的奧義,修得學分,加油!

文:唐綺陽

所屬專題:《唐綺陽看星星》(265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