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最容易讓哪類男生心動

    6026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每個男生喜歡的女生類型都不盡相同,有人喜歡可愛嬌小的;有人喜歡溫柔賢淑的;有人喜歡成熟御姐范兒的……。每一個男生的心里都會有一個心動女生的標準,想知道你最容易讓哪類男生心動嗎?一起隨小編來看一下吧!

注:以下內容,所談的各種主星,均是以夫妻宮主星為準;如果夫妻宮中沒有主星,則可以到夫妻宮的對宮事業宮借主星。不知自己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進行免費查詢!

七殺星

心動女生類型:爽朗直接型

有點小個性的女生就不溫柔,男人不會喜歡?NO,七殺就對這樣的女生欲罷不能!他們就喜歡這種爽朗,說話做事直來直去的女生,最好偶爾還有點小蠻橫的那種!七殺會對這樣的感情可在其中,而且還會事無巨細的為對方安排好一切!

破軍星

心動女生類型:古靈精怪型

破軍星最容易對古靈精怪的女生一見鐘情,她們的熱情與自信足以打動破軍的心。這樣的女生就像是小魔女一樣,不僅滿腦子機靈古怪的想法,加上是不是來點兒小惡作劇,還會給破軍的心“施魔法”,讓破軍視若珍寶。

廉貞星

心動女生類型:高冷傲氣型

廉貞的世界里,寫滿了征服的欲望,感情也不例外。廉貞星就喜歡那種比自己還強還傲的物件,這樣才能激起他們的征服欲。你要說,強勢的女人沒人愛!廉貞會立刻反駁你,“誰說的,這就是我的最愛!”

貪狼星

心動女生類型:多才多藝型

貪狼在十四顆主星中稱為“桃花星”,喜歡的人自然也會是桃花很旺的那種!多才多藝、風趣幽默、受異性歡迎,滿足以上這三點,你就是貪狼要找的心動女生沒錯了!感情中有競爭對手沒關系,貪狼可沒在怕的。

紫微星

心動女生類型:高貴優雅型

想要讓“帝星”——紫微星為之心動,光靠外在的顏值是不夠的,還得有點高貴優雅的氣質才行。那種待人處世善良隨和,氣質高貴卻又不帶傲氣得女生,就是紫微星的菜啦!不得不承認的是,能讓你紫微星心動的女生,必定也是非常優秀的可人兒。

天府星

心動女生類型:一同享樂型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樣句話用在天府星對感情的選擇上依舊適合。天府是出了名的好享受,你要是能和天府玩到一起、聊到一塊兒,最好顏值還是帶得出場的那種,天府星一定會很堅定的認為,你就是那個對的人!

武曲星

心動女生類型:自律嚴謹型

最能讓武曲星心動的女生,簡單來說可以總結為兩個字——自律!做事嚴肅認真,一絲不茍,待人接物有責任心,武曲就喜歡這樣的女生。在感情中,武曲信奉“距離產生美”,個性獨立的“冷美人”更能贏得武曲的心。

天相星

心動女生類型:大家閨秀型

天相星最欣賞的就是 安靜的、傳統的,斯文有禮的大家閨秀型。不需要很張揚的個性,也不需要沒得很驚艷,只要 有著閑花淡淡春的嫻靜和雅致,就足以讓天相星賞心悅目,并甘心為之付出所有。

太陽星

心動女生類型:富有愛心型

太陽星個性熱情積極,在對心動女生的選擇上,也喜歡與自己一樣的同款。要是你即理性又冷靜,那不好意思,沒戲了!你肯定不是太陽星的菜!太陽星要找的是能夠與自己心靈溝通的靈魂伴侶,有愛心又熱愛公益的女生會讓太陽星愛不釋手。

巨門星

心動女生類型:直言不諱型

巨門星外冷內熱,死纏爛打這一套在巨門這里是行不通的。相反,你要是常常懟他,在他言行不當的時候,不留情面、直言不諱的指出來,反而會贏得巨門星的好感,因為巨門就喜歡這種諍友型的物件。

天機星

心動女生類型:聰明軍師型

天機星外強中干,一旦碰到意中人就投降了,比較喜歡“軍師型”的女友。有一個聰明的頭腦那是標配,最好邏輯能力也能不錯,能夠運籌帷幄、深謀遠慮,在關鍵時候為自己出謀劃策。沒錯!這就是巨門的心動女生類型。

太陰星

心動女生類型:仙里仙氣型

太陰星向往象牙塔式的愛情,所以喜歡飄著仙氣的女生。就如林黛玉一般、不食人間煙火的飄逸模樣,遠遠的望一眼就能讓太陰心動不已。沒辦法,人家就是追求 那一低頭的溫柔,喜歡恰似水蓮不勝涼風的嬌羞。

天梁星

心動女生類型:穩重可靠型

與太陰的心動女生類型不同,天梁對待感情就顯得很接地氣。成熟穩重、老實可靠的女生最能吸引天梁的注意,因為天梁是個典型的和平主義者,這樣的女生最能帶給天梁穩定、和諧之感,也愿意把她捧在手心里。

天同星

心動女生類型:溫柔如水型

有書香氣息,又明事理的女人是天同星的最愛。天同是一個感情細膩的人,所以也很容易受到傷害。 這時善解人意、溫柔如水的女人,總能用她的深情款款和體貼入微,給予天同關懷,讓人怎能不心動?

文:科技紫微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