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歪的男人有哪些命運特征?

    5465閱    字型: 

嘴巴是五官的重要部位之一,嘴巴在相學中——主衣祿、官祿與人際關系,嘴巴歪的男人有哪些命運特征?運勢好不好?

嘴巴歪的男人性格特征

  1. 個性固執,強詞奪理,說的多做得少
  2. 一生事業難成而且這類人容易言語不實,常常是十句九假;
  3. 如果再加上唇掀露齒的話,喜歡搬弄是非;
  4. 表面上言辭乖巧,背地里挑撥是非,顛倒黑白,到處說人閑話,屬于典型的小人之流。

歪嘴的男人不滿足現狀、脾氣固執暴躁、孤獨寂寞。他們是經常不滿現狀的!說話稍有混亂或節奏較慢,讓人產生晦澀難懂的感覺。這種人脾氣固執暴躁,且喜歡管別人的閑事,逞口舌之勇,甚至“已所不欲施于人”,要別人貫徹自己的主張。

歪嘴唇的人,會以表現自己來掩飾自己的缺點。不過他們抱怨也只是紙老虎,說說而已,不要輕易被他們嚇倒。雖然如此,他們還是喜歡裝扮成正義的勇士,好像自己最有道理。由于給人印象不夠好,易令別人敬而遠之,結果變成孤獨寂寞。

嘴巴歪的男人命運特征

  1. 說話時嘴歪:代表愛說謊及輕易欺騙妻子。
  2. 不笑時嘴角仍微微向上翹:上了年紀仍會招惹桃花。
  3. 嘴歪的男人:言詞不實,無論是平時嘴歪或是談話時嘴歪均屬這類人。
  4. 嘴唇太薄者對性較不敏感,嘴唇較厚者,對性比較敏感激情。
  5. 嘴歪者說話易不著邊際。

嘴巴代表一個人的待人處事觀,嘴巴歪的人看任何事都會覺得歪一邊,容易陷入一種偏激、不客觀不中庸的觀點。講出來的話,經常是偏激情緒化,令常人難以接受的論調。這種人的毛病,說穿了不是在嘴巴,而是在心性和習慣,如果能平時改變自己偏激的思考方式,三思而言不傷人,歪嘴的情形自然會改善。

嘴歪會影響男人的成就,歪嘴的人喜歡吹牛,而且特別喜歡念叨子虛烏有的事情,這樣的人做老板或者領導會折磨死自己的員工的。

源自:水墨先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