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命盤看哪些人易被偷

    1.3萬閱    字型: 

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和偷盜有關的星曜有貪狼、巨門、文曲化忌、陰煞、地空、地劫等等;和偷盜有關的宮位有財帛宮、兄弟宮、交友宮和田宅宮。假如流年的田宅宮里見巨門化忌,加擎羊、地劫等星,家中很容易被盜。假如交友宮見巨門、地劫,財帛宮見武曲化忌時,則容易被人騙錢。假如財帛宮是巨門化忌時,則容易丟錢或被人偷錢。

一般用紫微斗數斷事,都是根據宮位和星曜的性質,也就是專業術語里講的星情產生聯想,我們稱之為象,用象來斷的。被偷的象,簡單的說就是在與錢有關的宮位里,見到了與偷盜有關的星曜。就像上面講的各種被偷的情況,都是根據這個象推出來的。除了巨門等偷的象之外,還有天機或廉貞化忌在相關的錢財宮位,這個時候可能表現為女生在車上被偷了手機。因為天機表示機器,可引申為手機,廉貞表示精密儀器,也可引申為手機。

有時候被偷也還好,就當破財消災。但有些情況則是被偷時發現了小偷,小偷垂死掙扎,從偷竊就變成了搶劫,或者直接就是碰到了搶劫。以紫微斗數中,與搶劫有關的最主要的星曜就是地劫,為什么地劫會和搶劫有關呢,由于地劫中帶有一個劫字嗎?正是如此。紫微斗數講究望文生義,看到劫字就是被劫,看到臺字還可以想成是抬,是烘托,是營銷。看見巨字就表示大,看見府字就可以想到是房子……其實這也是古人命名這些星曜時,就故意這么命名的。除了帶劫字的地劫外,還有武曲財星,貪狼星,巨門星也有關系,不同的是,搶劫一般都會和擎羊有關,由于擎羊是刀子。

所以古書中說武曲擎羊,因財持刀。很好理解吧,武曲表示財,擎羊表示刀。因財持刀干什么?搶劫!和擎羊有關還好,假如是和擎羊紅鸞有關,就不太妙了,擎羊是刀,紅鸞是表示紅色,又和刀有關,又和紅色有關……會發生什么情況,就不講自明了。總結來看,用紫微斗數推斷被偷的情況,就是看田宅宮--表示家里,財宮--表示錢財,兄弟宮--是財帛宮的田宅宮,表示手上的錢,交友宮--表示他人。這些宮位假如出現跟偷盜、搶劫有關的象時,就有危險了。假如疾厄宮再差,又見擎羊紅鸞之類的星曜,最好不要單身出門,否則會很危險很危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