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面相看財運要訣

    9616閱    字型: 

一、面相看財運

1、看財運哪里找,財帛宮里看好了

鼻梁豐又正,財運多主旺。鼻梁偏又斜,貧寒多主災。準頭圓又亮,進財添人丁。準頭蘭臺紅,破財走西東。左庫若破陷,財物定耗散。右庫若缺陷,橫事定多端。鼻直如截筒,衣食必豐隆。鼻直準圓大,必得外衣糧。鼻直貫天庭,四海利名聲。看財有歌訣,但看主要方。語遲終富貴,步緊必貧窮。鼻曲定孤獨。鼻尖必飄蓬。鼻露喪外鄉。尖斜事如麻。鼻頭肥大知有福,山根連顏起知榮。

天高地厚應蘭臺,眉清目秀棟梁材。舉步端莊身又穩,指君豪華富貴人。聲如洪鐘眼如鷹,衷心報國姓名揚。龍眉虎眉眼有神,相君不是輕易人。五官就有三官強,一生交運大不同。鵝形鴨步背屏風,精神磊落定家肥。眼昏嘴撮帶憂容,鼻露聲干必貧窮。發如亂麻總破家,口角雙垂必破財。面細身粗貧又孤,愁眉印破日日難。鼻梁偏左愛賭博,耳小唇薄無財帛。眼尾朝天,附錄綿全。唇紅色光,不求自豐。六府飽滿,財丁興旺。

解釋:有無財運看鼻子,鼻為財帛宮。鼻端直貫印堂,準頭飽滿,蘭臺廷蔚相應,定然一生財運亨通。鼻短而露骨,準頭尖小,定然一生貧困潦倒。18---28山根到發劑,能容五指,就能開始發財。31----34歲眉毛太濃或太淡,要破財。眉毛向下侵眼皮準頭尖小壓,中年運41---50歲要破財。兩顴低陷46---50歲破財。嘴唇單薄偏斜人中飽滿,法令紋短淺,51---60歲破財。地閣尖薄無腮骨61---70歲破財。

2、哪年進財,哪年破財,要結合流年部位形色參看

流年部位飽滿光彩為佳,缺陷黑暗不美。鼻子歪曲收入不穩定,鼻子向左歪,老年窮的說不來。向右歪,必定散妻財。鼻子左右歪,即使有較高的收入,也會立即化為無有,收支變化很大。鼻子圓的人,無憂無慮,是個小富翁。如‘蒜頭鼻’,一生金錢運很好,不重視外表,是個實用主義者。沒有耳垂的人,缺乏金錢運,即使有一點收入,也會很快花掉。此種人適合工薪階層,切勿抱有野心。訣曰:福耳帶來福運。福耳---耳垂柔軟膨脹。福耳者,擁有土地房產,金錢運絕佳。假如左右耳,一大一小,一高一低,沒有金錢運,多數出生時難產。

二、手相看財運

1、相面不看手,未經真傳授

手分八卦十二宮,萬事都在一掌中。男子看八卦,女子看九宮。三條大線深又長,一生命運大不同。只要交好三部運,一步就可上天堂。

2、指露掌心平,不是聚財人

手含井字紋,必為有錢人。手有川字紋,男有財運真。女人若如此,必為孤單人。手心厚靠自己,手背厚靠祖先。手背手心厚,家運定豐足。明堂如噴血,定主財帛豐。八卦明如紫,定是大財主。掌上四季帶紅黃,財貴甚來忙。掌指光潤色鮮明,運好又成名。掌上八卦紋,辦事不求人。男子手掌軟綿綿,一生不缺糧和乾錢。女子手掌如干柴,一年四季能發財。

解釋:手中有字好,如“井”字紋,五井大財主。如“女”字紋,可以靠女性發財或靠女發財。“川”字紋,即天地人紋不相連,有此紋的人有大的成功也有大的失敗,大起大落之命。有此紋者,見解獨特,婚姻多不順,離婚的多。斷掌紋,男子有財,學子可成學業。商人可發大財。女子多守寡固執。有寶島紋(圓圈),有財能留住,財運好。出現豎紋好,橫紋為災難。黑痣斑點都不好。氣色紅黃紫好,進財進喜。紋亂暗黑不佳,有病有災。五指不露縫為好,存財,否則破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