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面相看傷災要訣

    8218閱    字型: 

一、面相看傷災

1、觀印堂

意外災難哪里看,流年氣色紋痕見相面之前看山根,山根最怕起橫紋。頭道橫紋離祖宗,二道橫紋離六親。印堂若有懸針紋,刑妻克子傷自身。印堂若有八字紋,四十之前災來臨。印堂若有川字紋,中年有災易突死。印堂青自身災,若無孝服損錢財。印堂白,孝服來,家中無事六親災。印堂黑見兇災,近有兇災危生命。印堂與膚同,近期無傷害。印堂黃喜事來,若無嫁娶定來財。若有斜紋侵命宮,左侵命宮傷害人,右侵命宮被人傷。

解釋:印堂位于兩眉之間,為命宮。懸針紋上克父母,中克兄弟和妻子,也主夫妻不和穆,下克子女。若下有橫紋截斷,傷害可以減輕。山根有橫紋一道橫紋一次大災,如大病,傷害等。印堂有兩道豎紋,名‘雙雀紋’,不好。八字紋也不好,主妨夫,40前多難。川字紋,白手起家,夫妻不和,中年多難,忽然死亡,性剛,夫妻不能常在一起。看傷害當以印堂為主,山根,年壽為疾卮宮,也當參看。有紋侵入命宮,向左侵,自己脾氣不好,傷害他人。右侵入,被別人傷害。氣色也很重要,當然,要結合流年定奪。

2、觀紋痕

青黑之色眼下過,忽然爆病或車禍,若是凡人要當心,若是司機別開車。眼中黑氣家不寧,赤色官災青喪夫,眸子內現紅色點,近期必定進牢門。印堂刑獄有黑痣,一生必定牢獄災。法令紋若不對稱,必有違法事情生。法令紋顯暗小瘡,定要口舌是非生,會遭莫名人打擊,有苦難言倒霉頂,法令下巴顯暗色匿名控告違法生。鼻翼曲紋破鼻準,危險驚恐五次臨,二十、二九、三十八、四十七、五十要當心。

3、觀氣色

鼻顯斜紋或青筋,紋細銳利色如血,主有血光受大傷,實為生死夾頭紋。命宮赤色有大難,天庭落黑意外災。眉上落黑落赤色,即有大損大破財。眉毛無故突雜亂,并無手指去弄它,危險訊號眉中示,意外傷災失敗生。地閣黑色家有難,此災何來口下辨。眼下有青苔,父母妻兒必有哀。天中一條黑氣來,狀似蚯蚓下命宮,將有忽然災禍來,所做事情難成功。

人中交紋,溺水招魂。鼻大孔小,牢獄之災。鼻有橫紋或凹線,青壯年喪妻實可嘆。伏吟鼻家有難,必娶小妻婚才安。考上學校不支援,不是哭己哭別人。反吟鼻姊妹少,不生子女最不好。鼻梁露骨父子仇,44歲惡事告。

眼內眼皮皆黑霧,小人暗害防中毒。眸子四周紅圈土,離死不遠喪他鄉。眼瞳赤紅,大禍降臨。眼大露光,必有刑傷。眸子突露,必然兇死。眼內無水并眶露,生死離別事都有。不醉似醉,滿面浮腫,死期已到,遲者七天。

二、手相看傷災

1、看手指

 面相看罷看手相,傷害件件可全明。五指根部豎紋穿,必有意外傷亡見。穿破拇指父母災,穿破食指兄弟災,中指自己災,無名指配偶災,小指子女災。五指傷殘也如此。

2、看掌心

掌心明堂黑色顯,還有危命禍事生。震宮青暗必刑劫,巽宮青暗大破財。離宮青暗防盜災,坤宮青暗主死亡。兌宮青暗主大驚,乾宮青暗不吉祥。乾宮有紋上離宮,父親母親主貴命。乾宮有紋上巽宮,主父母破財相。有紋上震宮,父母遭累擊。

乾宮有紋上坤宮,主刑克妻子。有紋上艮宮,破財有水卮。有紋過坎宮,棄業離家鄉。天有川字紋,主意外死亡。地紋方塊紋,牢獄之災人。玉珠方塊紋,也為牢中人。十字紋遭橫禍,橫紋有阻破財多。星紋是命有傷害,十個之中無一錯。

解釋:橫紋,十字,星紋,方塊紋,多為傷害紋,主有災禍。橫紋,阻力,不順,破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