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高處的夢境預示著什么

    2.6萬閱    字型: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做過自己在高處或者從高處墜下的夢,這類夢境中的情形都很相似,所以解夢時應根據做夢者的身份和近期心理來進行解析。下面列舉一些類似夢境的解析,以供大家參考:

  1. 夢見登高,地勢的高低象征著職位的高低。夢見自己登高,就意味著不再害怕高處的危險,為更高的職位做好了準備。所以這種夢境預示在現實中,將會升職。
  2. 夢見自己坐在塔頂,塔有更多精神上的含義,這樣的夢就代表自己能成為精神上的領袖,成為人們的榜樣或偶像。
  3. 夢見自己爬到樹頂,樹的外形更像現實社會的組織結構,這樣的夢代表著現實職位的升高,會成為具有領導才能的領袖人物。

以上幾種登高情況,不管是登山還是站在大樓高處,只要是感受到愉悅的心情,做夢者都會有飛黃騰達之勢。假如站在高處的你感到害怕和焦慮,那只能說明你近期會感到危險大,責任大,寂寞,也就是高處不勝寒。

  1. 女人夢見大樓。大樓是男性的象征,假如女人夢見仰望高樓,表示對男性的憧憬;夢見爬上高樓,表示渴望有個情人;夢見從高樓頂樓向下看感到害怕,表示對性愛既期待又害怕。
  2. 夢見從高處落下,墜落的夢可表示人對社會地位、工作成就、自信心下降的心態。
  3. 承受壓力較多的人,易做從岸邊往下跳或不小心掉下去的夢境,表示內心想擺脫這種困境的一種掙扎,當然想擺脫這種困境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所以有的人可能會重復做這樣的夢。
  4. 夢見自己從高處滑下來,可能工作等方面的職位會變動。
  5. 女人夢見從高處掉下來,丈夫的收入和幸福會受阻。
  6. 夢見和妻子一塊兒滑倒,預示夫妻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7. 熱戀中的男人夢見和戀人一起跌倒,預示可能很快就要喜結良緣。
  8. 夢見別人滑倒,是不祥之兆,自己會遭受損失。
  9. 夢見妻子從高處滑落下來,為了給妻子治病要花不少的醫藥費。
  10. 病人夢見掉到低處,近期內身體難以康復。
  11. 商人夢見從高處掉到低處,收入會銳減。
  12. 夢見愉悅的飛翔,往往是充滿自信的的表現。不過也有很多朋友夢見自己先是甜蜜的飛翔,而后畫面一轉或者風吹過,就忽然有了墜落的危險,這時候你就該審閱下自己是否自大了些,由于無論是在生活或工作中,往往太出風頭的人會遭來旁人的羨慕和妒忌,所以應該多多留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