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塔羅占卜Ta會回心轉意嗎?

    2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并不總是甜蜜而美好的,有時也會有沖動和不理智的一面。當兩個人產生激烈的矛盾時,說話往往是不經過大腦的,常常是哪句解恨說哪句,很可能會因為一句傷人的話而導致兩人陷入冷戰甚至分手。但事后冷靜下來,卻難免會后悔,但是礙于面子都不肯主動認錯,都希望對方先回心轉意,主動的回到自己身邊。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想法?你的Ta能主動回來嗎?有興趣的話,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明月是怎么說的。

注意:本文適合剛分手或冷戰不久的朋友占卜,分手3個月以上或多年不聯系的不在此列。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的Ta,并默念Ta還會主動回來找自己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直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反復和刻意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寶劍女皇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對方會主動回心轉意的概率很小,或許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有了很深的裂痕,想要Ta回來找你并和好如初很難,你們兩個人的關系很可能就這樣淡漠的下去咯。

星幣三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Ta最終回到你身邊的可能性還是有的,但也不是完全有把握。一是時間會很長,二是要看Ta身邊是不是有讓他分心的事或是異性出現,假如出現了的話,那Ta回心轉意的概率就很小了。

權杖七

這張塔羅牌顯示,現階段你們雙方似乎仍然心存芥蒂,都不愿主動做出讓步。在沒有特殊情況下,讓Ta主動回頭來找你很難,除非你主動去找Ta,或者有人從中調停。

力量

這張塔羅牌顯示,Ta肯定會回心轉意,主動回到你身邊的。本來你們之間的矛盾就不是太大,彼此都還愛著對方,所以你們的冷戰最多待續一兩天,最后Ta還是會忍不住主動聯系你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