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情感分析——哪些人的婚姻難幸福

    7.8萬閱    字型: 

人們都說家和萬事興,家是一個人堅強的后盾,家庭婚姻幸福的人,心情必然是愉悅的,做起事來也格外容易成功。相反,假如一個人的婚姻不幸福,家庭生活矛盾重重,必然會影響其工作和事業,即使外表看起來很成功,內心也是不快樂的。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的婚姻難幸福。

在紫微斗數命盤中,共有十二個宮位(免費查詢),每個宮位都有一些星矅入駐,通過這些星矅和宮位的不同組合,反映出每個人不同的命運特征。而在紫微十二宮里,有一個宮位稱為福德宮(如下圖),這個宮位主要顯示人一生的物質和精神享受程度,包括的福份、享樂、精神狀態(悲觀或樂觀)、辛苦或安逸、趣味及嗜好等。此外,根據福德宮的星矅組合情況,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婚姻幸福程度。例如我們下面所列舉的組合,往往容易出現婚姻問題。

福德宮

一、福德宮有化忌星

假如紫微福德宮中有化忌星入駐,其人并非開朗之人,常常自尋煩惱,即使表面看去心情平靜,內心卻常因小事而糾結不清。其人的婚姻大都不太幸福,主因還是命主消極悲觀的處事態度造成,很少主動制造溫馨浪漫的生活的氣氛,使兩人的婚姻生活缺乏情趣,經常籠罩在陰霾壓抑的氛圍里。

二、福德宮有化權星

夫妻關系常見緊繃,是愛得濃郁,吵得厲害的組合,男女主角都是既主觀又強勢之人,生活的步調緊湊,夫妻間少有閑情雅致,所以這種情境的夫妻關系就有如處在閃黃燈即將轉換成紅燈前的狀況,隨時布滿緊張的氣氛姻,問題在于當命宮或夫妻宮里桃花星曜過多,或出現左輔或右弼星時,那么則須防范偷渡的桃花事件!

三、福德宮是空宮

紫微福德宮為空宮的人相當在意婚姻質量,非常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幸福美滿,但是現實往往難如其愿,有時越是想幸福,卻因為一些難以預料的變數,使得結果并不理想。由于福德宮為空宮,所以也容易出現不婚的情形,或僅能維持同居關系,同時也是告誡當事者,如想要夫妻間能夠白首偕老,必須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才能如愿。

四、福德宮有地劫或地空星

地劫、地空像是泥淖、沙漠,會讓旅人舉步唯艱,體力耗竭之時,則會產生空中樓閣的幻影。所以福德宮中有地劫、地空星的人,往往會有“天馬行空”的空幻臆想,在對婚姻生活時容易產生空洞和茫然的情緒,很難有效的將自己的理念或理想付之實現。這樣往往使兩人的婚姻陷入“無力”的處境,空有理想,難以成真,這樣的婚姻又怎么能幸福了呢?

五、福德宮有擎羊星

當福德宮出現擎羊星時,命宮一定會有陀羅星,那是主觀、倔任的星曜,命造當事者常會有自以為是的表現,極思主導卻缺乏主宰能力,如欲強行硬闖,必然會使婚姻陷入擎羊星的風暴里。婚姻生活時而會引發震撼式的撕裂,所以當事者的婚姻重點在于“劫后重建”。如能夠預防當然最好,但要當事者“放棄”陀羅星的頑固本質,似乎很難。

六、福德宮有火星

福德宮有火星入駐的人性格急躁、遇事沖動,得不到的東西拼命追求,一旦得到了又很快便失去興趣。這種性情反映在感情婚姻方面,往往表現出喜新厭舊的特點。不管一開始與情人相處得多么甜蜜和融洽,時間一久就會慢慢露出其暴躁與不耐煩的一面,同時喜新厭舊的性格會促使其開始尋找新的目標,然后就在某個“心血來潮”之時,突然提出分手,搞得情人莫名其妙,傷心痛苦。因此,火星在福德宮的人,婚姻生活往往難以幸福,朝秦暮楚的性格,會使其最終落得孤家寡人一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