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財運——哪些人有橫財可發

    14.6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財富的積累方式有很多種,有的靠辛苦的勞動,一點一點積累;有的靠機運和才干,事業越做越大,財富也越積越多;有的則屬于發橫財,例如中大獎或財博贏錢,一夜暴富等等。前兩種方式,因為需要自己不斷努力,財富積累的速度很慢,所以許多人都喜歡最后一種方式,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發一筆橫財,不用付出便可以成為富有的人。

不過,橫財不是人人能發的,得有那個福分才行,否則不但發不了,很有可能將自己的積蓄和房子賠掉。因此想要發橫財,最好是先了解一下自己有沒有那個命,“命中有時終需有,命中無時莫強求”。下面我們從手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樣的人有發橫財的命,看看你是否位列其中。

一、斷掌

所謂斷掌就是感情線與智慧合二為一,橫貫手掌,象將手掌切斷一樣。有這種手相的人比較少見,也就是百分之七八的樣子。這類人通常思維敏捷又大膽果斷,發橫財的機會比一般人要大得多,許多大老板或高官都是斷掌。不過有斷掌的人也不是都能發橫財,還要看看自己的無名指是否與中指長度接近,如果是這樣的話,很有可能會沉迷于賭博之中,最后搞得傾家蕩產,因此一定要注意。

此外,斷掌的人一般性子比較急,為人較固執,因此容易得心臟或腦血管方面的疾病,一定要特別注意,不然賺再多的錢,沒有命去花又有什么意義呢。

二、手掌中出現不動產線

所謂不動產線,就是一條邊結太陽線和事業線的橫線。有這種手相的人,得到不動產的機率很大。而且不動產線在手掌愈下方出現,得到房產的機會愈早,來源是父母贈送或自己賺來,可搭配手上其他線條一起參照。假如手掌中有兩條以上的不動產線,表示其人的不動產運非常好,可以通過搞房地產來賺大錢。

三、太陽丘或木星丘出現星紋

太陽丘或木星丘這兩個部位,任一個部位出現星紋的話,很有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機會和幸運,從而賺來財富。假如太陽丘處有星紋,且與婚姻線有連結,其人可因婚姻而發達;如果太陽丘處有星紋,且與太陽線有連線,其人可能會因為創作或藝術才華而聲名大噪,賺取財富。只是,這種幸運星紋出現后,有時會消失,你能否把握住,要看事前的準備功夫和機運掌握的如何。

四、智慧線末端有向上的分叉

有這種手相的人具有理性思維,對于那些沒有成功概率的事情,基本上絕不參與。其人對金錢既眷戀又敏銳,懂得如何將錢發揮到最大效用,再配合著合理的推理和賭博的強運,常常不知不覺就能賺大錢。不過此類人通常很節儉,常常會被人認為很小氣。

五、手掌中出現直覺線

假如手掌中出現直覺線,表示其人天生比常人靈敏,有很強的預感,通常會在一些投機生意中突然靈光一現,賺來大筆財富。例如購得大獎獎券,或是賭博時每猜必中,從而贏一大筆錢。不過,這類人一旦賺取橫財之后,會因此而上癮,不知適時收手,很有可能又將大筆財富輸個精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