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夢境解讀人的愛情觀

    6108閱    字型: 

夢境所透露出來的資訊是多種多樣的,事業、財運、健康、感情等等許多方面,都能夠在夢境中體現,從而給人不同的預示。下面我們通過幾種常見的夢境,解讀一下人的愛情觀。

一、夢境中經常出現藝術作品中的人物

這類夢境預示你是一個追求浪漫的人,希望伴侶能夠與自己志趣相投,心靈相通,并且很會制造浪漫氣氛,對精神方面的需求要遠遠大于物質上的。

二、經常夢見英雄的形象

 常做這類夢境,說明你的依賴心理很強,希望找一個能夠默默守護自己的愛人,對方強勢一點也無所謂,關鍵是能夠給你安全感。

三、經常夢見女英雄

這類夢境預示你更鐘情于那種一見如故式的愛情,即使為了這份愛情要克服很多困難,翻越各種障礙也不懼怕。只要對方是自己喜歡的,就會一直堅持下去。

四、夢境中常出現三只眼的人物

這種夢境預示你喜歡那種細水長流式的愛情,兩個人的愛不需要有多熱烈,但是能夠始終保持一定的溫度,相守一輩子。

五、夢境中經常出現智慧型的人物

這樣的夢境代表你正向往著美麗而又成熟的戀愛,偶爾來一次浪漫的約會,彼此間相互了解,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便知道對方的意圖。如果你正在戀愛,表示你正對戀人的戀愛品味感到失望,你想要在更好更浪漫的地方約會,或是你想要得到一份很棒的禮物。

六、經常夢見壞人

這類夢境預示你似乎正在向往著一段危險的戀愛,例如搶奪好友的戀人,或是插足于別人的家庭中,做一個不道德的第三者等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