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人緣差招人嫌

    7037閱    字型: 

生活中我們都不難發現,身邊總是有那么些人不得人緣,無論是說什么做什么總是會讓人感覺到厭煩,看著那些人,我們都時刻警告自己,千萬不要有淪為他們的一天。不招人待見固然與性格有關,但是一個人的性格形成是受到方方面面影響的,今天筆者就來和大家說一下,什么樣的名字招人嫌。

1、招人嫌的姓名三才

姓名學中將名字分成了三才五格,取名字時大家都想著取大吉
的格局,對于不吉的格局根本沒有關注很多。這里筆者列出一些不招人待見、不旺人緣的三才配置,以供大家自檢本身姓名。姓勝固執、喜占上風、得理不饒人型:木火水、木金火、火金土、火水水、土水木、土水金、金水土、水水火;敏感多疑型:火金水、土金木;利己主義型:土水火;性格不好型:木土木、水火木;愛支配別人型:木木金。

2、招人嫌的姓名五格數理

姓名的五格數理有吉有兇,吉有吉運,兇有惡運,不論是吉運還是兇運都帶有其特定的暗示運,像是吉運中的旺事業、旺財運、旺桃花感情等;兇數理也有同樣效果。而在五格數理中,諸如19、27、28、30、40、42等,都帶有不招人待見,招人嫌的暗示運。

3、招人嫌的姓名諧音

筆者從事姓名學工作這么久以后,接待到的客戶,很多人都要求所起的名字不要帶諧音,以免被人誤會。而在諧音名字中也有些是不利人緣的,像是有人名叫仁源,仁者無敵,源聚通匯,但卻姓吳,吳仁源就是無人緣;如果姓趙,趙仁源就是招人怨;再來看濤豪,波濤洶涌,豪杰倍出,但卻姓布,布濤豪等于不討好;此諧音名字不可取,用得久了也不利于人際關系。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