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解夢看何為死人托夢

    1.3萬閱    字型: 

托夢之說,不信的人總覺得是巧合,而當事人卻又百般堅定,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不在此文的研究范疇,但很多真實案例,卻總證實著這世界還是非常多的往生者傳達給活人資訊,而這個資訊的傳達模式,很大一部分是通過夢境。如果說我們活著的世界是一種空間,那么這個資訊傳達的模式,就成了跨空間,正因為三維立體世界被世人共知,而三維之外,也就成了幽靈世界。

張MM很孝順,很乖巧,但卻有個很不愉快的夢境,因為連續三天,她夢見了她已經去世的爸爸。她和陳鵬說:她夢里的爸爸一身濕漉漉的,在那邊叫冷。她不知所措,因為在夢里的她也知道他是已經去世的,惶恐之余,趕緊找上幾件干爽的衣服給他換上,看著他枯瘦的身材,她忍不住想哭。然后她爸爸換完衣服就走了。但第二天,又做夢了,還是夢見他濕漉漉的說冷,說不舒服。第三天,還是這樣。資訊的傳達變成一個重復模式,于是陳鵬讓她去看看她父親的墳墓那邊到底出了什么與水相關的事。張MM回饋,近期山上大雨,沖刷了墳墓,墳前淤積了一潭污水,墓碑被浸到了不少。于是排水,做了個泄水槽。張MM不復此夢。

張MM的夢還算是溫馨的一種,趙女士就悲劇多了,因為她夢里出現的死人是婆婆,而且,夢里總是訓斥她,甚至打她。趙女士和陳鵬說夢的時候,直接說的是怎么總夢見鬼啊,被鬼打被鬼罵,很不爽啊。陳鵬解夢當然得了解夢境內容的細節,不然就不真實了,不真實就沒辦法破解惡夢。她說,婆婆生前其實不會怎么罵她,因為她給他們家生了一個寶貝兒子,當然,家務事基本上不需要她做的,她每天很開心。婆婆死了之后,她有開始做點家務,因為不懂,所以,疼她的老公也經常幫忙。問及婆婆生前對于她兒子也就是她老公的寵愛力度的時候,她用了"溺愛"來形容。是趙女士因為讓她老公做家務而內心不安嗎?其實不是,因為她認為丈夫幫忙做家務是溫馨是愛情是體貼。所以陳鵬建議她老公去祭拜了一番,并說明自愿,讓其放心之類的話。于是,趙女士睡眠安穩了。

其實,上次也提到一個托夢的案例。張先生家住鄉村,每天過著愜意的日子,有一晚,他夢見臉色蒼白的女鄰居,他和她打招呼,問她去哪里啊,她說,她去后山某個樹下摘花。他覺得奇怪,怎么會去摘花呢,都老大不小了。早上醒來,發現鄰居家一片慌亂,原來女鄰居一夜沒有回家,他于是說出了他的夢,眾人跟著他去了后山那顆樹下,發現女鄰居倒斃在那樹下,手里捏著一小朵花。

還有一種托夢,與自己親人無關。其其邂逅的,就是這種,他去見女友家長,晚上住在女友家,女友是在農村的那種老房子,他倒沒覺得有多陰森恐怖,反而覺得很舒服。夜里,夢見一個老人在和他叮囑一些關注他女友的事,他很奇怪,就問,你是誰呀,他說,他是她爺爺。醒來吃早飯的時候和大家一說,女友家人不淡定了,因為按其其描述長相造型的,夢里的老人就是她的爺爺,而且已經去世3年多了。

托夢的案例其實很多,最關鍵的部分都是屬于已經去世的人給予活著的人一些指點,一些提示。而這些絕非日有所思導致。當然,有些人會說,我們大腦在睡眠的時候會處理非關注點的其他資訊,這些資訊會導致一些結果,這話沒錯,錯就錯在結果絕對與當事人看到的想到的無關。當然,對于托夢的應對模式也不應該是盲目的服從,要理智分析,畢竟,夢境有時候會展現一些對方無理的,野蠻的,甚至不合道德與法律的需求,當然必須果斷的拒絕!為避免再次騷擾,也需要做一些辟邪消災甚至打擊的動作。總之,既然有托夢,就需要有行動。各位,你有被托夢的經歷嗎?你聽過托夢的故事嗎?你期待托夢嗎?

源自: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