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會發財的十類夢境

    4萬閱    字型: 

1、夢見水

周公解夢中寫到“江河漲水發大財、飲水不休得大財、船中有水主得財、灶下水流得橫財、井中負泥出主財、井中沸溢主得財”。因此,在夢中夢到水代表將發財。

2、夢見火

周公解夢中寫到“火焰炎炎主發財、見燭者主發大財”。所以,火在夢中也是代表財的,如在夢中見到火主發財迅速。

3、夢見魚蟲

周公解夢中寫到“群魚游水主有財、龜蛇相向主生財、蜂螫人腳有財喜、見鱉者主有得財、蚰蜓(蜈蚣)主有小財吉”。 如在夢中夢到上述魚蟲類,也是主發財的好夢。

4、夢見棺材、逝者

棺材就是代表升官和發財的意思,周公解夢中寫到“棺斂死人主得財,見棺水上得大財、見已故長輩得財、死人器壞主得財”。

5、夢見五谷、植物

周公解夢中寫到“見麥稻主得大財、五谷蕃廡主得財、田中生草主得財、擔木來家得財喜、砍伐大樹多得財、果林中行主得財”。

6、夢見血

周公解夢中寫到“殺人血污衣得財、血流成河發大財、夢中喝血主得財”。因此,血在夢中出現也是代表得財的意思。

7、夢見臟物

周公解夢中寫到“屎尿污身主得財、廁屋上臥主得財、淘廁者主得橫財、糞土堆積主得財”。假如在夢中見到這些污穢的臟物,也是將要發財的預兆。

8、夢見動物

夢中有些動物是財的象征,周公解夢中寫到“龍蛇入門主得財、蛇咬人主得大財、放鶴者主得財吉、雞在樹上主生財、貓捕鼠者主得財、騎驢騾主得財吉”。

9、夢見金屬物品

有不少金屬物品也是財的象征,如夢中見到同樣預示著將要發財。周公解夢中寫到“頂鼎者主得大財、釜溢者主發大財、見鐵器物主得財、鋁與錫者主得財、帶刀劍行有財利、剪刀剪物主得財”。

10、夢見人事、生活

生活中也有不少事在夢中代表財,周公解夢中寫到“使人入獄得財吉、被人凌辱主得財、被人腳踢主得財、迎神賽社有外財、五色紙者大益財、抱丈夫主得大財、人送大桶主得財、見脂粉主大財利、天子賜坐有財吉、拜佛欲動有大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