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你是否有出國運

    3萬閱    字型: 

平時聽許多人說起,都喜歡出國。有人是想了去轉一圈,開開眼界;有人想出去留學,長長見識,練練本事;而也有人想移民出國,看看外國的月亮是不是特別的圓。但是,不是你想出國就一定能出國的。必須得有這樣的機會,得有這樣的際遇,也還得有這樣的命和運氣。一般有出國運的朋友,都會遇到以下三大方面的其中一方面,或具體以下三大方面的全部因素。

一,首先從相學上說,大家都知道面相部位中有一個驛馬,很多人都知道它代表走動,大搬遷,容易有出國運。但這只是其一。其實上,面相上還有很多特點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容易有出國運的?比如一個人的日月角隆起突起,比如一個人的眉骨特別突起或隆起,比如一個人的顴骨鼻骨突起或隆起,都代表這個人一生之中,容易有大的走動,容易有出國運。

二,而從命理學上說,當一個人的八字里面,驛馬入命,一般代表走動。如果驛馬幾個,再加上驛馬又被沖,那么,不用說,一定出國,走得遠遠的,古人說的破祖離鄉,指的就是這種情況。這種人,在出生地,不逢際遇,到了國外,反而如魚得水。命理學上的驛馬就是我們說的寅,申,巳,亥,只要你的四柱中,這幾個字見的越多,又相互間沖動,終有一天,你會出國。

三,再從風水學上說,也可以看出你是否會有驛馬運,出國運。這一般人不懂。風水學上所說有出國運,并非指風水上見到馬星。我這里說的是指,如果你住的房子,坐向不是正南正北,正西正東時,也往往容易有出國運。比如你的房子是坐西南向東北,或者說是坐西北向東南這些情況時,這屋里的人,十有八九平時出差多,走來走去,甚至有人是在國外的。所以,為什么有時不用看八字,光看風水,也知這屋子里的主人平時出差多不多等。

四,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夫妻間生肖或月份之間是相沖的,也容易有出國遠。比如先生的生肖是虎,老婆的生肖是猴。又或者說,男的出生在農曆的二月,女的出生在農曆的八月。遇上這些情況時,也容易有出國遠,走的遠,走動多。

五,名字里面帶有虎、寅、申、巳、亥或水部首或偏旁多的,出國運也要比一般人強很多,因為這類名字就是帶了驛馬,或是水太旺,也容易跑的遠,因為水代表流動。

對于想出國,及已經在國外的朋友來說。有時也如《圍城》里面說婚姻的一樣,里面的人想出來,外面的人想進去。盡管概括不了所有人,但相信也是某部份,或相當一部份朋友的寫照。我不主張出或不出,關鍵是看適不適合,合不合適。所有的事情都應該這樣,不能見別人做的好,你也跟著做,不一定成功。在做什么之前,不是看別人做的有多好,而應該首先是自己適不適合。適合了,才有可能成功。生活是這樣,感情是這樣,婚姻是這樣,工作也一定是這樣。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