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品行好的人卻時常不得志

    3.8萬閱    字型: 

會總有人覺得,為什么自己人品不錯,為人真誠,老實,卻總不受重視,或者運勢不佳,而有的人偷奸耍滑,虛假,卻又總有人緣,也運勢很好。

那是不是品行好的反而不得人心,品行不好的真的很受歡迎嗎?非也,千萬不能這么想,往往處在困惑中的人,總會升起這種對比中的失落,甚至刻意的為此改變自己固有的優點。

運勢的好壞與品行有一定的關系,但不是絕對,或者說每個人一生不同階段的運勢走向,都由其自身的條件和特點來決定,而這些條件中,品行占的比重不大,品行的作用,多數是體現在中晚年,是一種福報的積累而來,比較明顯就是有的人青年時代風光無限,但品行不佳,但到了中年晚年,疾病,麻煩,不順,沖突,是非,破敗,都會漸漸的顯露。

有沒有品行好但一生不走運的呢,也有,但是這種人雖然運不佳,但能安康平穩,有沒有品行不好,一生都很有運的呢?大多數情況下,品行不佳而大半生運不錯,一但運勢結束,惡果會來得更加猛烈,很可能就是牢獄和傷亡。

所以品行端正的人不要為一時運不佳而懷疑和擔心,人生是長遠的,堅持自己的正能量,堅定的前行才是方向,而品行不佳的人也不要不以為然,一時短短的風光并不能真正體現人生的價值。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