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有官運

    1.8萬閱    字型: 

不論是身在職場還是身在公門,想當官,是很多朋友們非常渴望的事情,但是當官的前提是命理有官運,命理沒官,當官也當不好、當不大。從古到今,有不少人想當官,都想瘋了,不惜花重金請客送禮,結果是當官也沒當好,甚至會出現官災,到底什么樣的人有官運呢?下面楊老師給大家分析一下。

楊老師觀點:

1、有高官大權的人,肯定有命運的支援,命理沒官,你當官肯定當不大、當不長、當不好。

2、命理有官運的人不一定會有大官,因為這里還有別的因素,比如自己的文化涵養和能力、個人的出生背景、人脈關系、家庭的陰宅風水和家居風水等等很多因素。

所以說,一個人要想有高官大權,首先你命理有官運,第二有好的人脈關系,第三,好的文化涵養,還有好的出生背景和風水上的得天獨厚的條件,具備了這些特點,你的的官運才能春風得意。

先看看命理上具備什么條件才能官運亨通呢。

一、官為用神,旺而逢生,有根有源、透干、有情,靠近日主者,不但有官,而且官職也比較顯赫。

比如,男命:庚午、壬午、丁酉、庚戌。

這個命造,丁火生在午月,丁火旺,喜壬水正官為用,正好這個壬水透于月干,得庚金之生,這就叫壬水有根、有情、透干,靠近日主,這人就有官運。一旦進入壬水得生之時,官星比較穩定,會步步升高,這個八字要想官運更好更旺,仕途好,就要從風水命理上,來升旺官星壬水和財星庚金,一旦這兩個五行得生得助,必然官高一等。

再比如,男命:辛丑、癸巳、丙午、辛卯。

這個命造,日主丙火得月令、日令幫扶而旺,月干癸水是個正官星,臨日干,得年干而生,這個也叫官星有根、有情、透干,靠近日主,也是有官之命,同理要想官運更好更旺,也要想辦法從命理和風水上來升旺辛金和癸水。

二、官為忌神弱而受制,休囚無力,無根無源,遠離日主者,不但有官,而且官職較大。

比如,男命:癸未、乙丑、丙寅、己丑。

這個命造日主是丙火,生在初春,天寒、火弱,最怕壬水、癸水來克,為忌神,剛好八字有癸水透出,生在年干,離日主遠,癸水又生乙木,泄其癸水力量不克丙火,這就是癸水官星為忌神,休囚無力,無根,無源,化忌神為用神,而且又遠離日主,本命造有官,如果想官運更旺,就要想辦法從命理風水上來生旺乙木和丙火,這兩個木火越旺,官運就越穩越旺。

因為八字格局,千變萬化,錯綜復雜,這里就不在一一舉例。簡單的說,官星為用神時,官星越旺越好,得生,得助,有根更好,離日主越近越好,官星為忌神時,離日主越遠越好,越弱越好,沒有是更好,就是說你不喜歡他,討厭他,他正好很弱,很遠,甚至是沒有,對你更好更有利。

知道了這些原理之后,從命理風水上,升旺官運,就有路可尋了,我們按照這個規律,堅持走下去,不愁沒有官運。

有官運的人,也要有睿智的頭腦,強有力的口才說服和表達能力,交際上、人脈上,也要顯出無我的精神,另外財是生官的,要想官旺,官大,官長久,就不能貪財,等官運旺了,官做大了,你的財運自然而然的就有了。

要想官運旺,風水問題也不能忽視,陰宅風水主生,你家里祖墳風水里面有沒有官運,也是堅定你官運做大的一大優勢,祖墳風水缺陷,沒有大官可言。

其次是家居和辦公風水,這些都是陽宅風水,陽宅風水主養。陽宅風水好,完全可以補救命理的不足,補救你命理的缺陷,升旺你命理所需,讓你的方方面面都會處于最佳狀態,如果這些成立了,你的仕途會更加順利,更加通達。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