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擅長寫作

    3.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一、生有風型手的人

所謂風型手是指手掌呈現方形;手指修長,指尖圓形或圓錐形;掌紋不多但很清晰;手掌潤澤,色呈現偏白色居多;肉厚而有彈性。

有此手型的人性格活潑,敏感好奇,不喜歡平凡生活,擅長語言和文字,很喜歡寫作,喜愛了解最新事物,特別是最新科技。若從事寫作、新聞、翻譯、出版等職業,只要肯努力,再加上自身的天賦,很容易事業有成為。

二、有創作紋的人

創作紋是指在無名指和小指指縫下出現的兩條豎紋,有此手相特征的人有研究創作的才能,可以從事研究或寫作繪畫,一定有成就。

三、有天印紋的人

在拇指下的艮宮出現的向上的叉狀紋,稱為天印紋,同樣的手紋出現于其他宮位中,并不入格。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具有良好的口才或寫作才能,適合從事各種與文化有關的工作,如撰稿寫作、出版、圖書、編劇、書刊發行等,但不一定發達,可能是個具有才華的窮稿匠。

四、智慧線從生命線分叉而出

智慧線從生命線處分叉而出的人,具有文學方面的才能,適合從事寫作、編輯、撰稿之外,當作家或詩人也能成功,如果在公司服務,也可以擁有好的職位。假如是長的智慧線從生命線的分叉而出,從事創造性的工作可以大有作為,假如是男性,適合當設計師或藝術家;如是女性則是能成為詩人或童話作家。

五、感情線起點有兩三個分叉

此線常出現于手掌柔軟的人手中,有此手相特征的人性格活潑,擅長交際,富有幽默感,能自娛娛人,而且有寫作的才能,可從事文字創作或編輯類的工作,會有不錯的成就。

六、手上有雙魚紋或三月紋的人

  1. 雙魚紋:凡是在手掌上有兩個交叉紋,就是雙魚紋,這類人喜愛文藝詩詞,學習能力和寫作能力俱佳。
  2. 三月紋:掌上有三條橫排在一起,弧形朝上的彎月形紋是為三月紋。有此手相特征的人有良好的寫作才能,而且甚為感性,性格溫文有禮,對待異性尤其溫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