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事業領域

從這個月開始,木星會與天王星慢慢的在你的事業領域匯合。這意味你在工作方面可能要迎來轉變了。這會與大環境的影響相關,比如你在近期工作中遇到一些危機,有資源的競爭、kpi評級等,這使你意識到需要進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了。又或者有些小伙伴會接觸到新的行業規章、資源等,有想轉換跑道,做新嘗試的準備。不用特別著急,影響會持續2-3個月,你還有時間考慮和行動。會有一些人能夠在未來兩個月看到較大的改變,同時也能取得非凡的成績。

此外,下半月金星會與土星合相。無論期待怎樣的發展,現有手頭工作還是要做好。你比較有契約精神,對于合作發展是有利的。有可能通過共同經營獲得收益,或是看到客戶、訂單的增長。也有部分人在月底前后時間可以落實合同,或是有新的面試機會。

學業領域

三月獅子座的學業是蠻有動力的。10日,水星進入到你的高等教育領域。學習方面有效率的提升,你會感覺有沖勁兒,設立新的學習計劃,積極主動地推進課業進程。也有的人會參加競賽、演講、辯論等,有望贏得競爭的勝利。你與同學和老師間的交流也能變得更順利,可以很直接迅速的得到較為樂觀的反饋,這會在一定程度上激勵到你。這個月會有考試,要注意,你現在是容易粗心的,復習的時候不見得學習全面,有遺漏,所以還是要小心失分。25日月食開啟,代表某些課業項目進入收尾、展示階段。你可能要提交論文、作業、報告等,也會要參加考試,有部分人在準備轉學。

財富領域

這個月關于金錢與投資,你會有更強烈的沖動,欲望提升,也想去冒險投入到一些有風險項目。上半月的時間,受到金星的影響,偏財運勢確實是不錯的。你會進行儲蓄、投資、購買保險、處理理賠等相關財務操作。有望通過合作、共同經營、副業兼職、投資理財等獲取更多收益。也會收到禮物、饋贈,有不錯的體驗。不過在23日之后,火星換座。投資風險提升不少,你需要警惕起來,要避免沖動投資跟風入市。如果有人想跟你合作,或是介紹投資項目給你。需要多想一想,警惕暗流涌動的人性私心,其中可能存在著利用的成分。月尾的幾天可能要為家里人花錢,或者臨時購買大件。

愛情領域

有伴的獅子座,這個月親密程度是提升的。上半月的時間,氛圍是浪漫的,你跟愛人會變得很親密。日常相處時間增多,互相欣賞,有浪漫的約會。不過在長時間的相處,矛盾也漸漸顯現。特別是下半月,23日火星換座,很可能讓你對深度的關系有更強烈的渴望。然而,感情中隱藏潛伏的議題也容易爆發出來,有可能是日常生活習慣的磨合,也可能是有關對方隱藏的秘密。你有欲望,希望自己可以凌駕在這段關系上,有主動權,帶動關系的發展,這會給另一方帶來一些壓力和不適。

單身的獅子座,有金星助力,這段時間你在他人眼中是富有魅力的。感情機會也隨之出現,你有點容易被對方的外在吸引,陷入一段深入的、充滿激情的關系中。你跟曖昧物件互相都有很強的吸引力,不僅來自于身體上,還有靈魂深處的共鳴。靠近月尾的時間,你的行動力也增強,有部分人可能表白成功。

健康狀態

這個月整體的健康狀態都是不錯的。你會注意養生,保持良好的習慣,有些小伙伴也在堅持運動。如果之前有不舒服的話,這個月康復的幾率也很大的。

【獅子座】

事業:

今年你會發現事業上合作關系大變動與整改,合作模式進入新的狀態。有些獅子有望進入深度長期的合作,對接下去事業版圖有重要影響。但在這個變革的過程中,你可能會感覺到危機感和不舒適,需要適應新的關系模式。有些人也會經歷權力斗爭和彼此利益分配的問題,若是沒有確立好公平公正的合作模式,可能會接下去帶來利益的損失。今年職場上也會出現人際圈有洗牌的跡象,比如同事離職,合作伙伴更替。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看到新的事業機會,有望更上一層樓,往下一階段的成就鋪墊。事業雖然進入了上升期,但會因為合作和人脈的調整導致無法跟上發展的速度。你需要在激烈競爭與權力斗爭中爭取自己的地位。你可能會感覺合作關系不穩定影響到自身長遠事業規劃。

對于上班族來說,今年有升職加薪的機遇,工作上能得上司賞識,但會發現人際關系不平順。注意同事之間的小人,嚼舌根,妒忌等劇情。但無論如何,今年是你事業心想事成的一年,長遠目標很適合在今年動身。譬如創業,跳槽,開啟副業,接新項目,都會有很好的進展。今年有助于提升公眾形象與知名度。但你會感覺到今年必須要結束某些舊的工作項目,結束過去某種工作狀態,才能迎接接下去更換的個人發展。有些人會有健康狀況,所以是你養身和調整作息的好時機,你會感覺要開始重視健康。

今年也是非常適合你求學的一年,有金榜題名的機會。適合出版,寫作,創作,適合把源源不斷的靈感記錄下來。今年你有很強的探索精神,適合學習一些新的領域知識。你會產生很多新知,豐富你的知識庫,讓你在做決策的時候更有效和有主見。你也會把很多自己的理念帶到工作上,傳播給大眾和團隊。今年你會開啟你的夢想之旅,會開始思考接下去的人生方向與學習領域。部分人可能會有遷移,外出,留學,移民之類的計劃出現。

今年上半年,你會感覺身心能量舒展,給自己一些假期和旅行,會創造美好的旅行回憶,或者去夢想之地打卡。6月以后,會感覺事業上某些舊課題回歸,重新審視自己工作應該做如何調整。有些人會結束一些舊的項目,終結某個工作,關閉公司,更換員工下屬等等。秋天可能會有某個重要訊息出現,或者有出行方面的計劃。年底,注意工作上文書問題與口舌困擾,不過你會努力工作,抓住好機遇。

感情:

今年你會迎來新的關系局面,對你未來長期產生重大影響。你會感覺過去限制你的因素逐漸解除,感情將在激烈的震蕩中走入長期穩定的模式。單身汪,今年你有望進入某段長期關系,比如表白,確定關系,甚至有見父母和公布于眾的可能性。但是今年不宜急于求成,過于執著地推進關系,或是高調表現,反而會給關系帶來不和諧因素。比如產生內部權力斗爭,雙方控制欲過強的情況。過去異地戀,或者分居兩地的情侶,今年有望團聚,解除過去地域的制約。因為今年你出行的機會多多,所以有望和對方來一場美妙的旅行,有遠行,移民的計劃。

有伴的人士,你會感覺到關系進入新的階段,彼此之間權力,分工,利益將會產生變化,這是你調整關系的好時間。部分人可能會終結舊的關系,考慮新的合適的伙伴。你會感到感情關系有樂觀的前景,但是還未到完全平順的時期,仍然有很多相處上的矛盾需要磨合。今年感情生活中財務的議題將會被凸顯,雙方是否有良好的物質基礎,財務上能否得到對方的助力是你今年最為關心的。有些情侶可能會因為物質的因素產生擔憂和不愉快。注意溝通,避免累積一些不信任感。但無論如何,這是你很有主見的一年,你會知道未來應該走向何方,什么關系應該終結,什么應該堅持下去。

年初,是你社交繁忙的時間段,你可能會有很多聚會,社交應酬,并且有旅行、外出活動。單身汪適合在圈子中尋找志同道合,有精神共鳴的潛在物件。但你依然會缺乏安全感,感覺有某些制約導致關系無法順利推進。5月以后,是你關系最為激烈的時期,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你會感覺到雖然關系有前景,但內部充滿了不和諧因素和控制感。建議以大局為重,減少兩人之間的摩擦和爭論。

財運:

今年是適合你求名不求利的年份,以事業長遠發展機會為重,但不要受到暫時的金錢因素影響。有些人可能會接到很好的事業機會,邀約,或者有曝光知名度的可能性,但是這些機會不一定馬上會給你帶來收益。甚至你會感覺有些事業項目需要你付出更多,有些人會有負債,資金上的壓力。今年的事業機會將會對你未來長期發展有益,因此只要調控好資金風險,是很好的機會。上班族今年有升職的可能,或者承接某些好的項目,但這些項目的利益不一定直接落入口袋。你會在這個過程中開啟眼界,充分鍛煉自己的能力。今年有融資需求的獅子,可能會感覺限制較多,審批不易,建議量入為出,儲存好現金流。部分人會感覺周圍資助減少,伴侶收益不佳等等。在年中處理好家庭課題后,你渴望更多投身于職場,抓住機遇,調配好工作和金錢的平衡。8-11月你會找到事業中新的突破口,與時俱進,穩定財富局面,整改過去舊的事業模式。年底是你忙碌于家事的時間段,需要注意額外的口舌。

行/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