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能輕易說

    1.3萬閱    字型: 

在經歷過的很多案例中,一些因夫妻不合走到婚姻、愛情破裂邊緣的,在與事主的交流中,很多都能找到一個共同點,在之前的矛盾和沖突中,一旦“分手”、“散伙”、“離婚”這樣的詞出現,就會被越來越頻繁的使用,最終如同魔咒一樣,念得多了,漸漸的就會變成真的。

我篤信一句話,也是常和朋友們說起的,就是“萬法皆空,因果不空”,戀愛、婚姻是兩個人氣場交融、磨合的過程,而在一段感情開始和逐漸發展的時候,很多言行就會成為“因”,在今后就會導致一定的“果”。

一旦在兩人之間開始提出“分手”兩個字的時候,就像在兩個人之間種下了一顆邪惡的種子,而生氣、矛盾、爭吵就是最好的養料,在一次次的分歧當中,它悄然發芽、生長,直至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它已經結成了一顆碩大的果實,完全的侵蝕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驚醒之余才驀然發現,原來隨口說出的兩個字,居然能夠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其實這種情況,在女性朋友的身上體現的更多一些,年輕的女孩子動輒就是“分手”!慢慢的習以為常,結婚之后就是“離婚”!現在社會,找個老婆不容易的,要花費大量的錢財,有的還要過上幾關,好容易把媳婦娶進門,受點氣就受點氣吧。殊不知“離婚”二字對對方的傷害是何其嚴重,當你的男友或者你的老公的寬容和忍耐,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那么好,你說分就分吧,你說離那就離吧,最終一場人生鬧劇,只落下一個“離婚女人”的名頭,后面的人生道路,可就難走了。

愛情與婚姻能否長久,需要正能量的不斷輸入,之前我在文章也多次提到過,一是從雙方的命理五行上進行補救調整,簡單說就是調整雙方的氣場;二是從風水環境上,也就是用外部的氣場來促進兩人的和諧。

今天我們再說說第三點,那就是避免或減少負能量的侵害,夫妻之間發生分歧和矛盾,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誰也避免不了,但是一定要控制在一定范圍之內,而且要盡可能地逐漸消除這些負面的影響,生悶氣、冷暴力甚至大吵大鬧、動手打人,這些負能量的侵害力非常強大,再加上“分手”、“離婚”這些強力殺傷的言語,更是火上澆油了。所以朋友們在處理感情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心懷正念,寬容、理解、沉靜、包容,相信每一段姻緣都會更甜美更和諧的。

愛情之道、婚姻之道,一家一個情況,一對一種姻緣,雖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凡事總有解決的辦法,最重要的是提前防范,提前采取措施化解隱患,或者真的遇到棘手的問題時,也要冷靜對待,不要一上來就把事情喧鬧、擴大到難以挽回的絕地,那個時候就真的很難解決了。相信朋友們只要心懷正念、不斷獲得正能量,一定會讓自己的姻緣更加美滿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