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人容易遇到意外災禍

    3萬閱    字型: 

意外天天在發生,有時確是避無可避,縱使再怎么小心翼翼,偶爾還是會有神經接錯條的情況發生。到底是人為因素使然,還是冥冥之中早就注定?本文將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什么情況下命主特別容易遇到意外災禍,即使想避也避不開。

一、命坐破軍有煞忌星守照

命宮坐破軍星,同時三方四正有煞忌星守照,其人具冒險精神,喜歡做一些挑戰自身極限或者是危險性很大的活動,因此容易發生易外。

二、命坐廉貞七殺加煞

紫微命宮或疾厄宮坐廉貞、七殺,同時有煞忌星守照或包夾,遇到這樣的格局命造有可能因意外而橫死于外地。

三、限至天羅地網

大運或流年命宮同在辰宮或戌宮,或一在辰,一在戌,多主不吉,倘若遇寅申流年之白虎喪門分守辰戌,大運或流年命宮三方四正逢羊陀(或流羊流陀)、火鈴、劫、空會齊,命主容易發生兇災之事,嚴重的甚至會死亡。

四、文昌文曲同宮會廉貞或破軍

紫微命宮位于巳宮或亥宮,其中坐廉貞,同時會文昌或文曲,主禍多于福,假如再有煞忌星沖照,則命主有夭折的危險。或都破軍與文昌或文曲在子宮坐命,對宮有廉貞、七殺;文昌或文曲坐命于戌宮,對宮有廉貞沖照,命主同樣容易發生災禍,如有眾吉星守照,災禍程度會減輕很多。

五、生逢天空

紫微命宮有天空坐守,命主作庸常之論,尤恐中年跌刈,倘若財旺橫發,必主兇亡。如亥宮坐命,子時生人,或巳宮坐命,午時生人均屬于此種情況。

六、運逢大耗之鄉

大運或流年命宮位于空、劫相夾之地,且命宮中有大耗坐守,同時伴有兇曜坐守,三方四正遭煞星沖照,眾兇齊湊,命主極有可能發生意外災禍,嚴重的會危及生命。

七、昌鈴陀武交會于辰戌二宮

紫微命宮位于辰宮或戌宮,又有昌鈴陀武坐守或沖照,命主容易遭遇水厄兇死。如辛年生人,戌宮有擎羊,文昌化忌;己年生人,文曲化忌;壬年生人,戌有陀羅,武曲化忌均屬于此種情況。

八、巨門火星擎羊三星坐守身、命宮

紫微命宮或身宮有巨門、火星、擎羊三星坐守,大小二限又逢惡煞,或太歲遇兇,或遭流煞沖照,命主要謹防縊死。

九、擎羊居子午卯酉陷地守命

訣云:“擎羊居子午卯酉陷地,作禍興殃,刑克極重,甲戊庚壬生人必有兇災”。意思是說擎羊在子、午、卯、酉宮坐守命宮,均為落陷狀態,紫微命盤中有此情況的人特別容易發生意外。命主須修身養性,行善積德方可減免災禍。

十、陀羅陷四生之地

紫微命宮位于寅、申、巳、亥四生之地,有陀羅坐守,兇如馬頭帶劍,三方四正若是吉少惡聚,復遇煞忌刑沖,定主非夭即傷,六親不和,然而破相離家,遠出謀生亦可獲吉。三方眾吉拱照俱無煞忌空劫,僅主災輕,而艱苦勞碌難免。(按:陀羅于寅申巳亥守命,又主人狡猾多詐,不論富貴與否,必坐牢之事。巳亥更驗。)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