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什么命的人易有血光之災

    1.5萬閱    字型: 

4月21日2點56分,入駐了近百名明星的香港海逸君綽酒店發生大火。好在火災中大家均安全逃生。 中國人有句老話: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今天我們就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跟大家探討下什么命的人要注意意外傷災? 

第一, 本命盤遷移宮兇星云集,煞忌星組合欠佳者,要注意出行方面的問題,特別是巨門,天機,廉貞這樣的星曜化忌,并且有擎羊火鈴這樣的組合的,平時要一定多注意交通方面的問題,特別是流月的遷移宮剛好到了本命遷移宮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第二,命宮落陷無吉星,遷移宮同樣也有化忌星侵擾,逢天機化忌大限流年甚至是流月流日要特別注意兇災,尤其是交通意外。前幾日碰到一個例子就是今年流年遷移宮天機化忌,剛好是本命盤的戌宮,流年流月的遷移宮遇到天機化忌,開車出了車禍,所幸只是車子撞壞,人并沒有啥事。

第三,大限或者流年父母疾厄宮遇到煞忌星的,要特別注意交通意外,其中還是以廉貞,巨門,天機化忌者情況較嚴重。例如2004年的一起空難中,有個武貪入命的年輕人,因為剛好轉大限的時候,大限父母疾厄線正巧遇到了天機化忌,結果出事,這個案例在我的微博上面有,是一起早逝案例。

第四,容易有血光之災的人,建議最好是多做善事,尤其是無常獻血,與其被動出血,不如主動獻血,既是做善事,又在一定程度上破解了血光之災。

總結:容易意外傷災的組合比較多,無法一一細致解析,不過也請諸位勿要對號入座

源自:亦辰軒--蕭亦辰--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