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中眼突代表什么

    1.4萬閱    字型: 

眼突是被很多人認為是一種正常的現象,而且大部分認同是由近視引起的,實則是有誤區的,雖然近視的確讓人眼球突出,但也有很多近視眼并不是眼突,相學中的眼突,指的是眼眶張開,眼球大而外突。

眼突同樣也有程度之分,而并不是簡單的突出多少或大小,而是以神態激亢或露光,平常時講的鼓眼睛并不完全在內。

男人眼突者,又配雙眉飛揚,眼內多絲,眼尾眼下筋露,這是惡死之相,通常出現在容易暴亡,或者出現突發事故,這種相其災禍主由神發,如不懂平心靜氣,遇事焦躁,就是離兇禍不遠了。

若要化解,需事事靜心,情緒內收,靜凈為本,三五年后,戾氣漸消,方能遠離兇災。

女人眼突者,若又眉粗面厚,其色多為露光,這是一種泄耗之相,主家業漸損,包括夫家亦在數年后日漸不如,不僅是家業,還有家庭的穩定和丈夫的健康及后代都有不利的影響。

露光者,好享受,好虛榮,情感外放,若要化解,需從德性著手,重塑生活目標,從善從良,以養德性。

眼突者有的是遺傳,大多數由自我養成,其形阻礙人生,其神引來兇禍。

源自 :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