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女人能成功駕馭男人

    4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對于夫運強的女人,或者總認為是她們命好,找著一個好的老公,各方面都不錯,對她也好如此之類,卻不知道選擇固然重要,但女人對男人的影響則更重要。

好的女人對丈夫是一種調教,那這有就個問題,男人為什么聽從女人的調教,女人的溫婉和細致是天生用來降服男人的本事,如果一個女人趾高氣揚的對男人指手畫腳,那么她就喪失了那種天生的本領,所以面相上看面形鼻形眉形顯示其性溫厚的女子,婚姻好夫運也好,同樣顯示其性任性刻薄強勢的女人,總是與男人站在對立面,且不提婚姻,夫運能好嗎?丈夫會自愿朝著她喜歡的方向發展嗎?

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男人征服天下,靠的就是剛性之氣,陽在上,女人征服男人,如果還用剛性,這就成了強強相對,以一個成功的男人的特質,是不可能向競爭對手服軟的,哪怕是他的妻子,所以只懂得以自己的喜好和感受去面對生活和婚姻的女人是最愚蠢的,用古代的話講就是失德,與之相同的失德在男人身上就體現是吃軟飯。

還有一種是總想指望男人來生活,而調教丈夫都懶得動的女人,根本就把婚姻當成是生活的附屬品,最終的結果也只是名存實亡。當女人細致的幫丈夫打理生活,男人就有了離不開家的感受,也會全心全意為家打拼,其事業也就是小成或大成的區別,沒有不成的,這就叫所謂的旺夫,這樣的丈夫她滿意,這樣的妻子也也滿意。而這種調教和影響,包括在穿著,交際中的幫扶,吃喝上的改善,包括生活習慣上的提醒,實際上就是女人將丈夫打造成自己滿意的方向,不是用命令而是用溫和的氣質,這實際上就是女人的事業也是傳統中講的女德的體現。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